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罗纳尔多离冠军仅咫尺 老兵不死战至最后一刻

2010年12月06日06:42腾讯体育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罗纳尔多离冠军仅咫尺 老兵不死战至最后一刻

罗纳尔多在比赛中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凌晨,2010赛季巴甲联赛最后一轮,科林蒂安客场1-1战平戈亚斯,憾失冠军,罗纳尔多和罗伯托-卡洛斯首发打满全场,第84分钟,罗纳尔多的秒射被横梁挡出。另一场比赛中,弗鲁米嫩塞1-0战胜瓜拉尼,最终以3分的优势夺得本赛季巴甲联赛冠军。

受右大腿伤势困扰,罗纳尔多缺席了2-0战胜达迦马的比赛,但在最关键的收官战上,外星人火线复出。在接受采访时,罗纳尔多就说:“我对球队夺得最后的冠军充满信心,能否出战戈亚斯?请相信我,我知道这场比赛的重要性,即便队医告诉我有风险,但我仍然会毫不犹豫的为球队荣誉去战斗。”

罗纳尔多的确做到了,这场比赛他带伤出战,并且和自己的老友罗伯托-卡洛斯一起拼到了最后。虽然已经年过34岁,但罗纳尔多却是科林蒂安场上踢的最卖力,也是威胁最大的球员,在比赛最后时刻,大局已定的情况下,罗纳尔多仍然没有放弃努力,他渴望冠军,知道坚持的意义。

最终,科林蒂安遗憾的与联赛冠军失之交臂,罗纳尔多无缘自己回到巴西后的第三个,也是最重要的一个冠军头衔。此前,外星人已经帮助科林蒂安夺得了2009年的圣保罗州锦标赛冠军和巴西杯冠军。在个人荣誉的南美版块,罗纳尔多还缺少巴西国内联赛冠军和南美解放者杯冠军。

不过,罗纳尔多还可以重头再来一次,外星人和科林蒂安的合同要在2011年底到期,罗尼已经在自己的微博里明确表示,他想要获得明年的南美解放者杯。在赛后接受采访时,罗纳尔多就说:“错失冠军是令人遗憾的,但我们仍然度过了一个梦幻般的赛季,我们要感谢球迷的支持,明年我们将更有信心。”

后防中坚威廉姆也说:“我们本该是最后的冠军,罗纳尔多今天踢的非常出色,他的状态真是令人难以置信。相信有了他的引领,明年我们必将夺得巴西联赛和南美解放者杯的冠军。”

老兵不死!罗纳尔多和罗伯托-卡洛斯绝对是科林蒂安俱乐部一笔最为宝贵的财富,主帅蒂特也在赛后表示:“我们失去了冠军,但我们赢得了信仰!无论任何时候,我们都不会放弃,看看罗纳尔多和罗伯托-卡洛斯,他们的态度决定了球队的质量,我相信只要梦想在,希望就在!”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