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尤文激活飞翼3战贡献2球 他若爆发不逊金克拉

2010年12月06日06:36腾讯体育turin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佩佩的爆发,价值不逊克拉西奇

佩佩的爆发,价值不逊克拉西奇

腾讯体育讯 佩佩在最近几场比赛中,延续着《都灵体育报》所说的“波河波浪”式的忽高忽低的状态。对佛罗伦萨,出色;对波兹南莱赫,低迷;对卡塔尼亚,又是出色。

说这位意大利边锋在西西里表现出色,不只是因为他在第35分钟为尤文打破僵局。2次射门全部命中,30次传球成功率高达90%,5次传中就制造出2次射门机会,无论从哪个角度看,这都是那个在乌迪内斯巅峰期的佩佩。

马尔基西奥无法出场,让佩佩不用再担任边后卫,德尔内里将他放在左路。由于格罗索也有很大的助攻幅度,因此佩佩经常前插到左边锋的位置,尤文的第1个进球,也大致是这样形成。第35分钟,索伦森送出后场长传,亚昆塔在右路反切不越位,他的右脚挑传正好被跟进的佩佩拿到落点,佩佩不停球右脚凌空抽射将球打进。

这是佩佩在联赛中的第3个进球,3个球都不是锦上添花之作。联赛第2轮3-3平桑普多利亚,佩佩在第50分钟的破门令尤文一度2-1反超;联赛第14轮,也就是上轮,佩佩在第82分钟把对佛罗伦萨的比分扳成1-1;到这一轮比赛,佩佩又用进球让尤文取得领先。联赛15轮打进3球,佩佩的表现没有想象中的差,虽然可能赶不上去年在乌迪内斯32场7球的最终表现,但较以往几个赛季联赛每季总共进球才3个左右,佩佩的发挥已经值得称道。

意大利不太出产纯正的边锋,佩佩在罗马青训营接受布鲁诺-孔蒂培养时,也是被当作一名助攻型边卫在打造。因此佩佩具备很快的速度,但脚下技术远没有巴西、阿根廷,或者葡萄牙、西班牙的边锋技术来得华丽。

出场的82分钟,佩佩5次尝试过人只成功了1次,不过由他像边锋那样直接完成射门,又很具有威胁。第53分钟,佩佩突入禁区左侧小角度射门被安杜亚尔挡出,克拉西奇面对大空门跟上凌空补射打飞,这还引得梅洛摊手抱怨。

随着赛季的深入,佩佩所面临的出场危机正在消失,他越来越受到德尔内里的重用。一方面球队的伤病,使他必须给佩佩这种球员机会。另一方面,佩佩在最近2轮联赛都有进球,也让他配得上一个出场名额。联赛前15轮,尤文主力右前卫克拉西奇出场11次877分钟,而佩佩也已经有12次797分钟。

“佩佩正在找回自信。”意大利体育网站《全尤文》如此解释这位意大利人近期的良好状态。如果佩佩真能发挥出他在乌迪内斯前场三叉戟中的状态,那么明夏尤文从乌迪内斯完全将他买下,也并非没有可能。(turi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