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意甲-尤文遭日本前锋破门3-1 皮队意甲250胜

2010年12月06日05:36腾讯体育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点击查看组图:尤文妖刀跪地欢庆 日本罗纳尔多再扬威

点击查看组图:尤文妖刀跪地欢庆 日本罗纳尔多再扬威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凌晨,在意甲第15轮的一场交锋中,尤文图斯客场3比1击败卡塔尼亚,联赛不败纪录增加到10轮,依旧排名积分榜第三位。夸格利亚雷拉在第44和58分钟梅开二度,第35分钟佩佩也有一球入账。卡塔尼亚的入球则由日本球员森本贵幸攻入。另外,皮耶罗本场替补出战,他也迎来了自己的第250场意甲胜利。

自9月24日负于巴勒莫以来,尤文图斯各项赛事的不败纪录已经增加到了14场(意甲9轮不败),不过周中欧联杯小组出局让他们的士气受到沉重打击。历史上尤文图斯和卡塔尼亚26次交锋,尤文图斯13胜8平5负占据明显优势。不过卡塔尼亚本赛季9个主场的成绩为5胜4平保持不败,尤文图斯的前景不容乐观。

今天尤文图斯排出442阵型,锋线搭档是亚昆塔和夸格利亚雷拉。中场方面,佩佩和克拉西奇在两翼活动,梅洛后腰,阿奎拉尼突前。后卫线上,博努奇和基耶利尼坐镇中路,格罗索和索伦森一左一右,门将还是斯托拉里。

第3分钟,阿尔瓦雷斯左路传中,戈麦斯禁区外尝试远射,球偏出右门柱外。一分钟后,比亚吉安蒂接应角球传中后再度远射,球擦着横梁飞出底线。第7分钟,戈麦斯突破分球,莱德斯马右脚远射偏出底线。第13分钟,梅洛禁区外尝试远射,球偏出左门柱外。第16分钟,佩佩右侧开出角球,亚昆塔的头球攻门飞出底线。

第21分钟,马蒂尼奥左路突破后传中,莱德斯马后点右脚凌空抽射,球稍稍高出横梁,卡塔尼亚错过绝佳机会。第30分钟,夸格利亚雷拉右路传中,佩佩将球挡下,克拉西奇轻轻回敲,阿奎拉尼跟上远射,球稍稍高出横梁。一分钟后,格罗索左路传中,夸格利亚雷拉的头球击中门柱弹出,不过裁判示意越位在先。

比赛进行到第35分钟,场上僵局被打破。索伦森在后场送出长传,亚昆塔反越位成功后在禁区右侧送出挑传,卡塔尼亚后卫防守漏人,后点跟进的佩佩右脚凌空推射,球打入球门左下角,尤文图斯1比0领先卡塔尼亚。仅仅两分钟后,卡塔尼亚左路传中,格罗索中路倒地解围出现失误,禁区中路的森本贵幸抢射命中球门右下角,卡塔尼亚迅速将比分扳成1比1平

第38分钟,夸格利亚雷拉接应亚昆塔传球后远射,球被安杜亚尔没收。两分钟后,马克西-洛佩斯禁区内的攻门被后卫封堵。第43分钟,尤文图斯获得绝佳机会,克拉西奇右路下底传中,夸格利亚雷拉禁区内的包抄射门击中横梁下沿弹出,但慢动作回放显示,此球在击中门柱弹地后,已经明显整体越过门线,裁判扼杀了尤文的好球。第44分钟,亚昆塔利用对方后卫失误在禁区右侧得球后传中,夸格利亚雷拉禁区中路趟了一步之后果断射门,球打入球门右下角,尤文图斯在半场结束前2比1再度领先卡塔尼亚

易边再战,双方均未换人。第50分钟,卡塔尼亚获得任意球机会,马克西-洛佩斯的直接攻门稍稍偏出。一分钟后,戈麦斯禁区外尝试远射,球偏出右门柱外。第53分钟,佩佩突入禁区左侧小角度射门被安杜亚尔挡出,克拉西奇跟上凌空补射打飞。第57分钟,尤文图斯用西索科换下阿奎拉尼。

比赛的第58分钟,卡塔尼亚球员比亚吉安蒂后场带球出现致命失误,夸格利亚雷拉断球后顺势一脚撩射,安杜亚尔只能目送皮球入网,尤文图斯3比1扩大了领先优势。第63分钟,阿尔瓦雷斯左路传中,森本贵幸的包抄射门被斯托拉里扑出底线。随后莱德斯马角球传中,特尔里奇的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

第68分钟,卡塔尼亚用安特努西换下森本贵幸,随后他们又用里丘蒂替下了戈麦斯。第77分钟,安特努西突入禁区右侧的攻门被斯托拉里神勇扑出底线。一分钟后,莱德斯马的射门打在安特努西的头上折射飞向球门,可惜稍稍高出横梁。第80分钟,尤文图斯用皮耶罗换下夸格利亚雷拉,随后他们又用萨利哈米季奇换下佩佩。第87分钟,萨利哈米季奇左路传中,皮耶罗的头槌攻门稍稍偏出。一分钟后,卡塔尼亚用卡波尼换下马蒂尼奥。最终,尤文图斯3比1击败卡塔尼亚。

双方出场阵容:

卡塔尼亚(4-4-2):

门将:21号安杜亚尔

后卫:2号波滕扎、6号希尔维斯特里、23号特尔里奇、22号阿尔瓦雷斯

中场:27号比亚吉安蒂、17号戈麦斯(71分钟,19号里丘蒂)、20号马蒂尼奥(88分钟,5号卡波尼)、8号莱德斯马

前锋:11号马克西-洛佩斯、15号森本贵幸(68分钟,9号安特努西)

尤文图斯(4-4-2):

门将:30号斯托拉里

后卫:43号索伦森、19号博努奇、3号基耶利尼、6号格罗索

中场:27号克拉西奇、14号阿奎拉尼(57分钟,5号西索科)、4号梅洛、23号佩佩(82分钟,7号萨利哈米季奇)

前锋:18号夸格利亚雷拉(80分钟,10号皮耶罗)、9号亚昆塔

(Be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