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巴甲-罗纳尔多中横梁丢冠 德科回家喜获冠军

2010年12月06日05:11腾讯体育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甲-罗纳尔多中横梁丢冠 德科回家喜获冠军

大罗的努力并未收到回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凌晨,2010赛季巴甲联赛最后一轮,科林蒂安客场1-1战平戈亚斯,憾失冠军,罗纳尔多和罗伯托-卡洛斯首发打满全场,第84分钟,罗纳尔多的秒射被横梁挡出。另一场比赛中,德科所在的弗鲁米嫩塞1-0战胜瓜拉尼,最终以2分的优势夺得本赛季巴甲联赛冠军。克鲁塞罗最后一轮获胜反超科林蒂安获得亚军,科林蒂安位居第三。

视频:大罗妙射击中横梁 科林蒂安战平丢冠军1'46''视频:大罗妙射击中横梁 科林蒂安战平丢冠军

科林蒂安上轮在主场2-0完胜瓦斯科达伽马,而榜首的弗鲁米嫩塞也在客场2-1战胜劲敌帕尔梅拉斯,科林蒂安和弗鲁米嫩塞的积分差距依然是1分,夺冠的悬念被保留到了最后一轮。此役,罗纳尔多火线复出,与迪尼奥组成锋线搭档,布鲁诺-塞萨尔和埃利亚斯领衔中场,罗伯托-卡洛斯继续首发,朱里奥-塞萨尔把守大门。

第5分钟,罗纳尔多禁区前打门被封堵。随后,主队的马特乌斯侵犯布鲁诺-塞萨尔犯规,领到本场比赛首张黄牌。第8分钟,罗伯托-卡洛斯左路斜传禁区,门将法比奥将球摘下。1分钟后,埃利亚斯传球,罗纳尔多禁区边缘的劲射稍稍高出。第10分钟,文德尔送出妙传,阿莫利姆左侧大力攻门,朱里奥-塞萨尔奋力将皮球托出横梁。

第15分钟,拉尔夫角球开到禁区,罗纳尔多中路包抄,但对方防守队员抢先解围,随后,布鲁诺-塞萨尔前场突破两名防守队员打门被封堵。主场作战的戈亚斯在第19分钟取得领先,罗伯托-卡洛斯和门将朱里奥-塞萨尔之间配合出现失误,朱里奥-塞萨尔大脚解围不远,阿莫利姆中途截下皮球打空门得手,1-0!

第24分钟,邓迪尼奥左路拿球试图突破,但对方的防守非常严密。第27分钟,文德尔单刀突入禁区准备打门,但边裁举旗示意越位在先。科林蒂安在第29分钟扳平比分,布鲁诺-塞萨尔和埃利亚斯配合后传球,邓迪尼奥中路大力低射将皮球送进法比奥的大门,比分变成了1-1!第33分钟,埃利亚斯传球,邓迪尼奥一次绝妙的打门被对方门将法比奥挡出。第37分钟,科林蒂安换人,卡斯坦替下受伤的奇考。第43分钟,阿莫利姆角球开到禁区,莱昂纳多没有把握住机会。上半场比赛,双方战成1-1。

易边再战,第46分钟,罗伯托-卡洛斯左路突破传中,但没有队友包抄到位。第49分钟,阿莫利姆禁区外的打门偏出。第51分钟,布鲁诺-塞萨尔突破传中,尤西莱头球攻门被法比奥扑住。第53分钟,罗纳尔多前场形成突破,但边裁举旗示意越位。随后,科林蒂安换人,恩里克替下拉尔夫。第55分钟,卡马乔禁区边缘的打门被朱里奥-塞萨尔扑出。

第58分钟,罗伯托-卡洛斯前场尝试一脚远射,但皮球被挡出。另一块场地上,传来了弗鲁米嫩塞领先的消息,科林蒂安踢的更富攻击性,罗纳尔多在前场跑动非常积极,但队友的传球始终传不到他的脚下。第69分钟,科林蒂安完成了最后一次换人,达尼洛替下布鲁诺-塞萨尔。第71分钟,尤西莱送出过顶长传,达尼洛快速突破到禁区,但边裁果断举旗。

第74分钟,科林蒂安一次绝好的得分机会,罗纳尔多和阿莱桑德罗配合后打门,但皮球打在列侬的脸上弹出。第84分钟,罗纳尔多带球突入禁区,果断起脚打门,但皮球却被横梁挡出!科林蒂安运气不佳。第86分钟,尤西莱传球,邓迪尼奥禁区内包抄慢了半拍。补时的第2分钟,罗伯托-卡洛斯外围大力发炮,皮球打在防守队员身上偏转,门将已无能为力,但皮球稍稍偏出大门,全场比赛结束,最终科林蒂安在客场1-1战平戈亚斯,憾失联赛冠军。

科林蒂安出场阵容:

门将:朱里奥-塞萨尔

后卫:阿莱桑德罗、奇考(卡斯坦37')、威廉姆、罗伯托-卡洛斯

中场:拉尔夫(亨里克54')、尤西莱、埃利亚斯、布鲁诺-塞萨尔(达尼洛69')

前锋:邓迪尼奥、罗纳尔多

(kerlon)

相关微博:

腾讯足球

腾讯足球#小罗接班人#这不米兰刚说完“小罗你想走就走吧,哥不留你”后,转身就找了他的接班人,巴西人甘索。人说他不像比较粘球的迭戈,更像卡卡,也有人说他与齐达内相似,踢球时都姿态优雅,而且总是高昂着头。http://url.cn/447q3I

2010-12-05 22:13:58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