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76人有意送伊格达拉至骑士 火箭恐失补强机会

2010年12月06日05:12腾讯体育冀州牛我要评论(0)
字号:T|T

76人有意送伊格达拉至骑士 火箭恐失补强机会

一边是火箭,一边是骑士,哪里才是小AI下一个家?【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根据《旅程早报》和《新闻先驱报》等美国媒体透露,目前费城76人仍然在积极的尝试交易球队的当家球星安德烈-伊格达拉,而现在看来克里夫兰骑士在这位全能前锋的竞争中领先一步,他们有可能让伊格达拉加盟,令他成为勒布朗-詹姆斯离去后的球队新领袖。对于想要得到伊格达拉的休斯敦火箭来说,这显然不是一个好消息。

骑士在他们的NBA未来很多年里也许再也得不到类似詹姆斯那样的超级巨星,但是他们仍然有机会得到一位球风和詹姆斯相仿的球员,而且如果一切顺利,那么很快他们就能达成目标。根据内部人士透露,现在76人和骑士对于双方进行交易一事实际上都有所关注,随着交易截止日逐渐的临近,他们完成交易的可能性可能就会渐渐提升。

伊格达拉的高额合同实际上现在依然让很多球队望而却步,他本赛季的年薪为1230万美元,下赛季将会达到1350万美元。而在他合同的最后一年中,他的年薪会达到1590万美元。不过骑士想要得到伊格达拉其实并不需要花费什么代价,他们在今年夏天交易走勒布朗-詹姆斯之后获得了一个1450万美元的交易条款,他们有足够的经济能力能够承受伊格达拉的加盟。

身高198公分的伊格达拉当然在个人能力上还远不能和詹姆斯相提并论,不过他们两人的球风倒是颇为类似。伊格达拉同样是那种技术全面的球员,他的身体素质非常惊人,他有一定的进攻能力和不俗的组织能力,在防守方面他也能够有着不错的表现。从某个角度来看,伊格达拉就好像一个弱化版的詹姆斯,他如果能够加盟骑士,肯定会被当地的球迷视为“新皇帝”,而目前处于季后赛边缘的骑士,也可能因此而进入东部八强。

当然如果伊格达拉加盟骑士,那么火箭的“中意之人”大概又会少了一位。希望补强三号位的他们如果不能通过交易获得伊格达拉,那么他们就只能够期待肖恩-巴蒂尔和查斯-巴丁格能够有更出色的表现。可喜的是在最近这段时间里巴蒂尔的个人状态似乎有了明显的回升,如果能够继续保持这种情况,那么火箭大概也不需要因为伊格达拉无法加盟休城而感到太多遗憾。(冀州牛)

  • 组图:钻石难挡罗斯压哨三分 火箭加时负公牛1/12
  • 组图:钻石难挡罗斯压哨三分 火箭加时负公牛2/12
  • 组图:钻石难挡罗斯压哨三分 火箭加时负公牛3/12
  • 组图:钻石难挡罗斯压哨三分 火箭加时负公牛4/12
  • 组图:钻石难挡罗斯压哨三分 火箭加时负公牛5/12
  • 组图:钻石难挡罗斯压哨三分 火箭加时负公牛6/12
  • 组图:钻石难挡罗斯压哨三分 火箭加时负公牛7/12
  • 组图:钻石难挡罗斯压哨三分 火箭加时负公牛8/12
  • 组图:钻石难挡罗斯压哨三分 火箭加时负公牛9/12
  • 组图:钻石难挡罗斯压哨三分 火箭加时负公牛10/12
  • 组图:钻石难挡罗斯压哨三分 火箭加时负公牛11/12
  • 组图:钻石难挡罗斯压哨三分 火箭加时负公牛12/12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