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不敌公牛火箭连胜止步

2010年12月06日03:22华商网-华商报
字号:T|T

  昨日,客场作战的休斯敦火箭队在加时赛中以116∶119惜败于芝加哥公牛队,再次止步于两连胜。

  与公牛队的比赛中,缺少了姚明火箭队内线完全没有优势,公牛大将布泽尔如入无人之境,多次强打内线成功,他首节便有8分入账。第二节,在布泽尔的率领下,公牛队打出一波8∶0的高潮,一举将领先优势扩大为12分

  。第三节,火箭众将的手感逐渐回暖,随着洛瑞的压哨3分球命中,火箭队将比分缩小为只差2分。内外开花的火箭队在末节后半段终于将比分反超,并在比赛还剩36秒时将分差扩大到5分。但此后火箭队的罚球出现问题,而布泽尔则挺身而出,两度得手将比分追至106∶109。关键时刻罗斯命中压哨3分,将比赛拖入加时。加时赛中,双方比分胶着上升,火箭队在终场前以116∶119落后。火箭球员米勒在最后时刻的3分球被吉布森封盖,火箭最终告负。

  此役,斯科拉得到火箭全队最高的27分、外加8个篮板;公牛队方面,罗斯拿下全场最高的30分。据新华社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