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阿贾克斯教头将抵国足报到 教练组“短工”多

2010年12月05日20:1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2月05日海口讯(记者 秦云)国家队离开海口前,将迎来阿贾克斯俱乐部的青训主管里克林克。这样,在本期集训里,国家队教练组规模将达到本届国家队历史上的最大规模,不过其中教练组人数一半的外籍教练都是短期临时工,他们中最长的也就工作到亚洲杯结束。

根据中国足协和阿贾克斯俱乐部的合作协议,国家队备战亚洲杯集训期间,阿贾克斯俱乐部青训主管里克林克将到队工作。原来国家队计划11日到广州然后赴东莞,现在离开海口的时间推迟了一天,因此里克林克也就直接来海口和队伍汇合,再一起前往东莞。主教练高洪波2日晚上接受腾讯体育记者采访时候曾经表示,希望里克林克能够在训练上对国家队所有帮助。而里克林克在国家队的工作时间很短,阿贾克斯俱乐部宣布的工作时间是从12月9日到28日,也就是在国家队奔赴多哈前里克林克就会离队。

而在国家队工作时间最长的是阿里·肖,他从8月底国家队的郑州集训就开始随队,此后的集训一次都没有缺席。根据中国足协国管部和阿里·肖签订的工作协议,他应该在国家队工作到亚洲杯结束。

苏格兰人弗兰克·纳托,在海口也已经开始了自己的国家队体能教练工作。他在6月份就曾经在国家队工作过,这次专门由中国足协技术部聘请来帮助国家队解决体能训练的问题。他在国家队也将工作到亚洲杯结束。

这三名外籍教练在国家队都是短期工作。不过,由于这三名外籍教练的到来,使得2009年5月成立后的本届国家队教练组终于改变了长期只有三名教练的状况,使得教练组成员多达6人。

相关微博:

腾讯中超

腾讯中超【组图:国足遇“浴巾女” 白衣飘飘令心驰神往】 http://url.cn/2n7YTu

2010-12-05 14:01:14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