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王永珀回应转会天津传闻 或选择留守证明自己

2010年12月05日18:1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小胖”王永珀近来的一举一动,都牵动着鲁能球迷的心弦。有媒体报道王永珀或将离开鲁能,加盟鲁能的重要竞争对手天津泰达队。虽然该消息传的有鼻子有眼,但王永珀却并未对此消息做出正面回应,表示自己当前还不清楚下一站在哪里。同时鲁能球迷也对王永珀做出挽留行动,希望他能够在下个赛季里继续为鲁能效力。

不过王永珀的所谓离开传言,至今还未得到各方面的证实。王永珀对于转会泰达的传闻嗤之以鼻,表态自己还不知道下一站应该选择哪里。目前鲁能已经解散进入到了休假之中,而为了能够良好的保持自己的竞技状态,王永珀并没有丝毫的放松,而是同朋友来踢业余的足球比赛。王永珀的表态,也证实了所谓转会泰达传闻,迄今为止还是没谱的事情。

当有小胖将离开的消息传出后,鲁能球迷争相以各种方式来对其进行挽留。对于鲁能球迷的热情,王永珀也显得相当感动,并感谢了长期来支持自己理解自己的球迷。对于目前正处于转会漩涡侵扰的王永珀而言,球迷们的支持无疑是对他最大的鼓励。

作为昔日鲁能俱乐部的绝对核心,王永珀在上个赛季的出场时间,却呈现出紧缩的态势。由于卓翔的到来,令小胖在球队的地位出现动摇。在整个赛季里,王永珀只为鲁能出战了18场比赛,其中仅有6场首发出场,通过这个数据不难看出,王永珀已经失去了鲁能绝对主力的位置。不过王永珀在有限的出场时间里,仍展现出了不俗的竞技水平,为球队贡献了4粒入球和3次助攻的数据,表现仍然可以说是可圈可点的。

尽管逐渐失去了主力位置,但对鲁能而言王永珀仍是非常重要的。下个赛季里,鲁能不但要面临联赛卫冕的压力,更要在亚冠赛场上捍卫中超冠军的尊严,在这种情况下王永珀无疑是必不可少的。毕竟在前腰的位置上,鲁能不能仅仅依靠邓卓翔,多线作战的压力,令鲁能必须要有一套深厚的板凳深度,否则不足以应付。在这种态势之下,鲁能俱乐部肯定不希望王永珀在这个时候离开。

尽管王永珀已经失去了鲁能的主力位置,但若将他推到转会市场上,他仍将无疑是香饽饽。正是缘于这样的原因,天津泰达队对其鼎力相邀,试图吸引其加盟。创造了历史最佳的亚军战绩,令天津泰达上下极为亢奋,意欲要在新的赛季里更上层楼。同样双线作战的压力,也令天津泰达方面决定引进强援,遂将目光瞄准到了目前在鲁能阵中颇显失意的王永珀。不过王永珀若转会,身价极有可能会超过500万元,泰达是否愿意支付天价转会费尚属未知数。

王永珀已经为新的赛季未雨绸缪,并主动参加预备队的集训,令俱乐部方面对其颇有好感。新的赛季里鲁能身上担子更重,王永珀若能够留在队中,势必将发挥出更加重要的作用。(点滴)

相关微博:

腾讯中超

腾讯中超【王大雷被狂讽:别玩足球了 快去接班周杰伦吧】周董向雷老师“发来”贺信了!具体详情,点击:http://url.cn/11yblj

2010-12-05 14:11:16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