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火箭会交易姚明 > 正文

莫雷:火箭已重新评估球员 12月会有惊喜表现

2010年12月04日06:3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消息,火箭总经理莫雷日前做客NBA官网,接受了官网记者杰森-弗里德曼的专访,就近期与火箭相关的热点话题回答了提问,他重申了火箭不会因为首月的糟糕表现就急于交易的观点,并且表示球队将在12月打出令人惊喜的表现重返正轨——

问:很高兴火箭能击败湖人,现在所有人都非常开心吧?

莫雷:是的,这是真的,犀利的比赛总是让人开心。

问:你是否认为火箭处于“要么生存要么毁灭”的十字路口?你认为火箭接下来要怎么走?

莫雷:是的,我认为是这样的,但我不认为球队首月的糟糕表现会影响未来的运作。我们会努力争取总冠军,球队的每步都在朝着那个方向努力。所以这一个月并不会改变什么,不过可以肯定的是改变了我们对球队的看法。我们必须在十二月打出良好的表现,让球队重回正轨。

“我们本赛季的情况可能与去年相反,去年我们认为45胜能拼一下季后赛的席位。我当时觉得火箭能杀入季后赛,第8名不可能有50胜,结果我们距离45胜还差一点,残酷的西部让我们无缘季后赛。本赛季我们的表现低于预期,但西部看上去低于50胜的战绩也能入围季后赛,也许41-45胜都有可能。所以我们要在12月重新杀回来,这一点会令人振奋人心。”

问:所以球队不管打出好的或是坏的表现,都不会影响到你在交易市场上的决策?

莫雷;不会,一点也不会。就像我在《休斯敦纪事报》上说的那样,首月的表现改变了我们对球员的评估,我们一直都在观察球员究竟适合一支总冠军球队。但我们不认为一个月的表现会对我们的运作用影响,影响到我们为了总冠军而做出的努力。

问:你一直都在说火箭需要精英球员,那么有三个渠道,选秀,自由球员和交易,火箭要怎么选择?

莫雷:我们一直都在开放努力,不管是哪种渠道,我们都在争取。

问:三分球对于球队来说非常重要,我今天还和洛瑞聊天,他这个赛季投篮的表现非常糟糕,职业生涯的三分球命中率也只有26%,不过他说自己能找到手感,不管是否获得空位机会。

莫雷:是的,洛瑞当然可以,这毫无疑问。当你获得空档三分机会,你就应该投进。他是一位组织后卫,所以他在进攻初期,他最好的选择还是组织进攻,但我们在空位三分方面没有问题。从长期来看,洛瑞的命中率应该能提升到31%-32%,或者更高一些。

(旋木)

相关专题:

火箭会交易姚明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