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李龙大自曝还没女友 称李矛离开对韩国有影响

2010年12月05日15:5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2月5日上海讯(记者王正根)12月5日,中国羽毛球公开赛进入了最后一天的决赛。在率先进行的男子双打决赛中,韩国组合李龙大/郑在成2比0击败柴彪/张楠组合,夺得冠军。赛 后,李龙大成为了不少媒体记者的追捧对象,更是涉及到了他是否有女朋友之类的场下话题。

赛后,有记者问道,韩国队的另一位队员朴成焕将在今年完婚,作为队友,李龙大和郑在成会送上一份什么样的礼物。对此,郑在成接过话筒表示:“我们问过他,希望得到什么样的礼物, 他说也没有特别需要的礼物,所以我想,他结婚的时候,我们会给钱,给多一点……”结婚送红包,看来在韩国也比较流行。“我明年结婚,今年给很多钱,他明年也得给我很多钱……”郑 在成不忘补充道。

借着这个话题,自然有人把话题引到相对比较帅气的李龙大身上,问他目前是否有女友。“目前为止还没有,羽毛球赛程这么紧,我没时间交女朋友。”李龙大坦诚表示。而一旁的郑在成也 证实:“我和他搭档这么多年,我知道他没有女朋友,这是肯定的。”

此外,由于近期执教韩国羽毛球多年的李矛转投印尼队。因此有记者问他俩,李矛的离开对韩国队会产生什么样的影响。“尽管李矛是单打教练,但是对于我们双打选手也有一定的帮助,比 如在扣杀方面,他给了我们很多建议。他的离开,肯定对韩国队很大影响,不管是单打还是双打选手。不过,他离开后,也会促使我们更好的地去训练……”李龙大认为,李矛离开肯定会是 韩国队的损失。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