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J联赛3强出炉亚冠定29席 西亚队替新加坡冠军

2010年12月05日15:46渤海早报徐国玺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徐国玺)北京时间昨天,日本J联赛展开最后一轮争夺。大阪钢巴队、大阪樱花队与联赛冠军名古屋鲸八队获得参加亚冠联赛的资格。至此,2011赛季亚冠联赛已经产生29支参赛队,最后的3个名额将由日本天皇杯赛冠军和在亚冠资格附加赛中晋级的两支队伍获得。

在最后一轮J联赛中,由于名古屋鲸八队已经提前夺得冠军,因此剩下的两个亚冠联赛名额成为最后悬念。此前位居次席的鹿岛鹿角队客场被山形山神队以1比1逼平,排名三四名的大阪钢巴队和大阪樱花队分别战胜对手。这样一来,大阪双雄在积分上成功反超鹿岛鹿角队,获得亚冠联赛资格。已经闯入天皇杯赛八强的鹿岛鹿角队只能寄希望于夺得杯赛锦标,才能晋级亚冠赛场。

目前,2011赛季亚冠联赛已经产生29支参赛队。在东亚区,日本J联赛前三名和中超联赛中的山东鲁能队、天津康师傅队、上海申花队和杭州绿城队获得亚冠资格。韩国K联赛中的首尔FC队、水原三星队、济州联队和全北现代队进军亚冠联赛。澳超联赛中的悉尼FC队和墨尔本胜利队获得两席,此外还有印度尼西亚联赛冠军阿雷马队。值得一提的是,由于新加坡联赛中有外国队伍参加,因此被亚足联剥夺了参加亚冠联赛的资格。亚足联决定将抽出一支西亚队参加东亚区的比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