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斯科拉叹火箭再掉链子 钻石:我们本应赢比赛

2010年12月05日14:2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据《休斯敦纪事报》报道,在前三节长时间落后的情况下,火箭在第四节发起反扑并一度建立胜势,但却因罚球不利错过好局,让德里克-罗斯压哨远投将比赛拖入加时赛。最终火箭在加时赛中以116-119告负,而且已经连续两个赛季惨遭公牛横扫。

在加时赛前半段两队交替得分,在路易斯-斯科拉攻篮拿到个人本场比赛的第27分之后,罗斯攻篮得到加时赛中个人的第5分,而全场已入账30分、11次助攻和5次抢断。这个时候比赛还剩1分15秒,而火箭也才落后2分。但是之后布拉德-米勒连续三分不中,而斯科拉的补篮也不中……

“我不得不把球传出去,但是我认为我们得到了一个很好的投篮机会。”斯科拉在谈到比赛还剩24秒时那次进攻时说,“虽然那次机会没有我们预想的好,但他只是没有进。”而米勒则说到:“我们试图打一次挡拆配合,看看有没有空位投篮的机会。当时我出手的时候感觉很好,只是球没有进。”

在比赛还剩4.5秒时,凯尔-洛瑞迅速对罗尼-布鲁尔犯规,布鲁尔两罚仅一中,火箭还有机会。但是比赛时间只剩4.5秒,他们将球回传给米勒,不过米勒已经没有空间去移动,最终只能勉强在三分线外出手,结果遭到了公牛前锋塔吉-吉布森的封盖,而火箭也输掉了比赛。

然而火箭知道,他们在第四节最后时刻所犯的错误,才是让胜利溜走的主要原因。“我们在第四节最后时刻犯了太多的错误。”斯科拉说,“我们让他们抢了两个进攻篮板,我们罚丢了几个罚球,给了他们投中压哨球并把比赛拖入加时赛的机会。我们本来应该赢得这场比赛的。”

(掌擂)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