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阿帅辩解火箭为何没犯规 李感叹追不上罗斯

2010年12月05日14:2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据《休斯敦纪事报》报道,火箭已经把比分追回来了,他们已经度过了最艰难的部分。他们只需要多罚进罚球,哪怕只有1个。但是很遗憾他们罚丢了罚球,并让德里克-罗斯把比赛拖入加时赛。而在加时赛中火箭未能抵抗住,最终以116-119负于公牛

火箭有在常规时间内赢球的机会,但被罗斯的压哨三分给拖入到加时赛。火箭主教练里克-阿德尔曼谈到了那个时刻为什么不采取犯规战术,并表示火箭在那之前也犯了一些错误。“在那之前我们也有一些错误。”阿德尔曼说,“我们丢掉了2个防守篮板,罚丢了2次罚球。”

阿德尔曼继续说:“你能看到各种错误,但是罗斯的那次投篮真的很难。当时比赛还剩10秒左右,已经很难去和球员沟通了。我们没有对他采取犯规战术,只是对他进行了包夹,这给了他把球传出去然后再接球的时间。在那个关键的时间段里,我们打得不够强硬。”

之前凯尔-洛瑞和布拉德-米勒各两罚一中,给了10.7秒的时间让公牛完成最后一次进攻。火箭不想过早犯规,但也不能过晚犯规,因为那样可能给罗斯3次罚球机会。结果罗斯在将球传给乔金-诺阿之后,又甩开防守球员接诺阿的回传球命中三分,而康特尼-李则表示他追不上罗斯。

“我想跳得比他更高,然后封堵他的出手视线。”李说,“我想对他犯规,但是他的速度像闪电一样快,我追不上他。那个进球发生在一瞬间,他投中了三分球。诺阿给罗斯做了很好的一个挡拆,并很好地把球回传给了罗斯。在比赛当中,我有些追不上他,他的速度实在太快了。”

(掌擂)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