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速滑世界杯长春站中国队开胡 于静500米摘银

2010年12月05日14:20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讯 12月5日,2010-2011赛季国际滑联速度滑冰长春站比赛进入第二天的争夺。中国队终于开胡,由于静收获一枚女子500米银牌,王北星排名第四位。韩国名将李相花继首日之后再度加冕女子500米桂冠,美国的塔克·弗莱德里克斯问鼎男子500米金牌。

长春站比赛设男、女500米和1000米四个比赛项目,每个项目进行两次比赛,5日进行的是四个项目的第二次较量。在已经结束的女子500米比赛中,温哥华冬奥会冠军、韩国的李相花再次表现出超强的实力,以38秒22摘得金牌,这一成绩比首日夺冠成绩快了0.02。与李相花同组的中国选手于静也发挥了较高水准,以38秒27获得亚军,这也是长春站开赛以来中国队收获的第一枚奖牌。

温哥华冬奥会季军、中国名将王北星状态有所回升,以38秒69排名第四位。由于恢复系统训练时间较晚,首日比赛,她仅滑出了39秒15,排名所有参赛选手第十位。女子500米银牌被德国老将沃尔夫夺得,她的成绩为38秒44。

获得男子500米金牌的是美国选手塔克·弗莱德里克斯(Tucker FREDRICKS),他的夺冠为35秒26,荷兰的简·斯密肯斯(Jan SMEEKENS35)以35秒27获得亚军,韩国的李奎薰以35秒32摘得铜牌,首日冠军得主、韩国的李康爽以35秒34排名第四位。没有中国男选手参与冠军组(A组)的竞争。

接下来将要进行的是男、女1000米(第二次)比赛。(完)

搜索热词:

温哥华冬奥会 李相花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darren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