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于嘉:阿帅是在和姚明斗气 火箭战术难以理解

2010年12月05日14:2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于嘉微波截屏(点击进入于嘉微博)

于嘉(微博)微波截屏(点击进入于嘉微博)(阅读更多评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火箭经过加时赛惜败于公牛,著名篮球评论员于嘉对这场比赛做出了点评,于嘉质疑了阿德尔曼教练的执教水平——

常规时间最后10秒,火箭握有3分的优势在手,但是阿德尔曼教练并没有布置球员们提前犯规,用比拼罚球的方式锁定胜局。公牛罗斯投入三分,将比赛拖入加时赛,最终火箭惜败。这让于嘉很纳闷,于嘉写道,“我很想知道,阿德尔曼先生在琢磨什么?还在跟姚明置气?那也不能在领先三分的时候忘了让队员提前犯规啊!或许是他布置了但队员忘了,但是,总之,就因为一个偏差,进加时…然后火箭输球……怎么嫩么乱呢?”(船王)

>>>点击阅读更多评论

相关微博:

于嘉

于嘉我很想知道,阿德尔曼先生在琢磨什么?还在跟姚明置气?那也不能在领先三分的时候忘了让队员提前犯规啊!或许是他布置了但队员忘了,但是,总之,就因为一个偏差,进加时…然后火箭输球……怎么嫩么乱呢?

2010-12-05 12:11:30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