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张怡宁怀孕说源于衣着 国乒教练:怀孕也正常

字号:T|T

昨日有消息传出,张怡宁已怀孕4个月,目前正在香港待产的她肯定将缺席2012年伦敦奥运会,并将就此退役。其实早在今年4月份,就有张怡宁怀孕的消息传出,但最终被证实是传言。

鉴定:据悉在亚运期间,张怡宁一直在北京体育大学上课,不少同学都发现她在穿着上改变了以往的短打风格,而是偏向于宽松肥大的运动衫。此后,也有女同学私下爆料,张怡宁小腹超出以往,怀孕迹象十分明显。对此,张怡宁本人一直拒绝表态。

对于张怡宁是否怀孕,国家队的一位教练表示:“这些都属于个人隐私,我们不好说什么。无论怎么样,张怡宁作为运动员为国家做出了巨大的贡献,现在也到了退役的年龄。她现在已经结婚了,即便是怀孕也很正常嘛。”

怀孕消息传出,有关张怡宁何时正式退役又一次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今年6月份,张怡宁在接受采访时就有过表态,“一切看情况而定,即便是退役也不想搞得轰轰烈烈,毕竟谁也不能打一辈子球,我只想像正常人那样过属于自己的生活。”由此可见,张怡宁就此退出乒坛已没有太多悬念,而目前的中国女乒也的确可以放心让张怡宁离开,广州亚运会上,李晓霞(微博)、郭焱(微博 博客)等中生代球员已经逐渐挑起大梁,后面还有郭跃(微博 博客)、刘诗雯(微博)等小将接班,在没有了传帮带的压力之后,张怡宁可以轻松地转身而去了。

本报记者 周松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darren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