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2010金球奖名单 > 正文

内线曝斯内德无缘金球 巴萨三大巨星包揽前三

2010年12月05日11:52腾讯体育小董我要评论(0)
字号:T|T

内线曝斯内德无缘金球 巴萨三大巨星包揽前三

国米拖累了斯内德?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来自意大利《米兰体育报》的消息称,“我们已经从法国《队报》内线中获得消息,伊涅斯塔、哈维和梅西将获得2010年度国际足联金球奖的前三名,而此前大热的国际米兰球员斯内德则无缘三甲。”

上个赛季斯内德因为出色的状态帮助国际米兰获得了欧洲冠军联赛冠军、意大利甲级联赛冠军和意大利杯冠军,三冠王的荣誉让斯内德成为本年度金球奖的大热。在加上南非世界杯上,斯内德又将荷兰队一路带入决赛,这又为他增加了获得金球的筹码。在最为春风得意时候,斯内德自己也说道:“我是本年度金球奖的大热门。”

然而因为最近国际米兰状态十分糟糕,斯内德也受到了连累。据《米兰体育报》披露,斯内德已经无缘本年度的金球奖。该媒体称他们从法国《队报》中获得了内幕消息,在最终的前三名中并没有荷兰人的名字,而哈维、伊涅斯塔和梅西将进行最后的角逐。后三人都是巴塞罗那球员,因为巴塞罗那战绩全欧恐怖,三人的表现也受到了肯定,哈维和伊涅斯塔又是世界冠军西班牙的绝对核心球员。

但是现在《米兰体育报》的消息还没有获得证实。在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披露的金球三甲中,梅西的名字并不存在,而是斯内德、哈维和伊涅斯塔。因为在西班牙媒体看来,世界杯年世界杯出色的表现才是重点,梅西和阿根廷队在世界杯上的表现不让人满意,相比于后三人梅西在世界杯上的表现欠缺很多。

但是无论是《米兰体育报》报道的是真,还是西班牙媒体的更为准确。可以肯定的是斯内德距离本年度的国际足联金球奖是越来越远。因为上赛季的三冠王国际米兰在本赛季表现十分糟糕,联赛中和AC米兰的10分差距已经让他们离卫冕越来越远,这也影响了斯内德在评委中的近期印象分。

作为国际米兰核心的斯内德的状态也是让人不满意。本赛季到目前为止斯内德竟然还没有在意甲联赛中取得一个进球,这让斯内德获得金球奖的竞争力顿时下降。已经330多天无缘联赛进球的斯内德,对于他来说金球奖也许正如《米兰体育报》所说是越来越虚幻,遥不可及。

(小董)

相关专题:

2010金球奖名单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ele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