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恒大海量换血备战中超 广东籍球员大多遭清洗

2010年12月05日09:37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冲超成功后,广州恒大抓紧时间备战。昨天恒大一名人士透露,俱乐部已开始大换血,大部分中甲主力都将告别恒大,离队的队员以广东籍的居多。

恒大很多广东籍球员在中甲就打不上比赛,在中超更没有机会,他们最终只能选择离队。前队长戴宪荣已决定退役,李志海、徐德恩、黄志毅、郭子超等人选择转会,他们的去处很可能是广东日之泉。其他广东籍球员如吴坪枫、琳、李智朗、唐德超等球员的实力获李章洙认可,得以留队战中超。

不过,恒大并不认为换血就是将中甲班底清洗干净,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昨晚表示:“恒大搞足球绝对不会急功近利,部分球员是合同到期之后不再续约,另外一些球员认为在中超无法打上比赛,国内俱乐部赢球奖金是球员收入的大头,他们选择去上场时间更有保证的其他球队很好理解。教练组希望球员能够在一种公平的环境下竞争上岗,这和是哪里人没有关系,我们是立足广东的企业,怎么会不喜欢广东当地的球员呢?”

另外,恒大的两名国脚张琳芃和郜林都将在亚洲杯之后返回俱乐部报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