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热点 > 正文

火箭将帅奏不和音符 阿帅暗示姚明不尊重自己

2010年12月05日17:2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火箭将帅奏不和音符 阿帅暗示姚明不尊重自己

姚明与阿帅貌合神离,大姚将走上麦蒂老路?(资料图)【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雅虎体育》惊曝火箭内藏不和的气氛,这种不和就来自于火箭最重要的两个人:姚明和里克-阿德尔曼教练。如果说当年特雷西-麦克格雷蒂主动宣布自己将做膝盖微创手术曾让火箭高层震怒的话,姚明也犯下了同样的错误,他没有经过教练允许就单方面释放了复出的讯息。

最近5年来,姚明都在与一个又一个的伤病做斗争。本赛季姚明复出以后,受到了“24分钟限时令”和“背靠背只打一场”的约束,但是火箭的这些做法并没有帮助姚明保持健康。三周前姚明扭伤了左脚踝,一直休养至今。最近,姚明的脚踝疼痛感消失,他非常盼望尽快返回赛场。姚明表示,“我不敢说自己的脚踝已经100%痊愈了,但是至少已经接近痊愈了。”

求战心切的姚明主动向外界宣布了自己将在当地时间周二复出打活塞的消息,这犯了球员与教练之间相处的大忌。这只是姚明个人的决定,他事先并没有同阿德尔曼教练协商,这让阿帅心里感到不痛快。阿帅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是姚明自己宣布的,没有任何人来告诉我这个消息。姚明并没有亲自来对我说。”

阿帅认为,姚明是否复出必须由他来决定,而不是姚明自己。阿帅目前的意见是,他必须看到姚明全程参加一次完整的火箭队内全场训练,才会做出最终的决定。不过,考虑到姚明和阿帅的出发点都是让火箭变得更好,两人有望化解分歧,停止将不和谐的因素继续演奏下去。(船王)

相关微博:

于嘉

于嘉巴蒂尔连拿11分,防成费舍尔一次24秒,即使他的状态真的下滑,谁能忽视他的存在?

2010-12-02 11:54:34
  • 组图:姚明进行对抗训练 受伤后首次参与合练1/8
  • 组图:姚明进行对抗训练 受伤后首次参与合练2/8
  • 组图:姚明进行对抗训练 受伤后首次参与合练3/8
  • 组图:姚明进行对抗训练 受伤后首次参与合练4/8
  • 组图:姚明进行对抗训练 受伤后首次参与合练5/8
  • 组图:姚明进行对抗训练 受伤后首次参与合练6/8
  • 组图:姚明进行对抗训练 受伤后首次参与合练7/8
  • 组图:姚明进行对抗训练 受伤后首次参与合练8/8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