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鲁能引援瞄准国足新星 另一场京津德比战开火

2010年12月05日07:43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鲁能引援瞄准国足新星 另一场京津德比战开火

于汉超(资料图)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作为国家队的当红小生,辽足悍将于汉超备受各家青睐,除国安外,泰达等中超强队也对他很上心。

国安看好于汉超由来已久,2009赛季结束,于汉超就曾向辽足提出转会申请,但他被俱乐部视为非卖品。本赛季于汉超在辽足表现极为出色,在国家队也有出色发挥,出色的身体素质和极佳的意识让于汉超再度成为转会市场的香馍馍。

不过,于汉超能否加盟国安还是未知数。在大股东强力注资后,辽足早已摆脱过去靠甩卖球员度日的形象,于汉超被视为辽足顶梁柱。昨晚,一名辽足球员说:“辽足不会让于汉超走的,你看去年他没参加冬训,说是有腰伤,最后不是一样没走成。”

不过,于汉超本人对加盟有争夺中超冠军实力的俱乐部很感兴趣,他对联赛冠军的梦想从未放弃。目前,除国安之外,泰达和鲁能也已加入到争夺于汉超的队伍中。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