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专家:火箭翻身可获50胜 姚明成阿帅待解难题

2010年12月05日07:3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休斯敦火箭昨天力擒孟菲斯灰熊取得两连胜,《休斯敦纪事报》记者理查德-贾斯廷斯认为,火箭开始翻身,他们有望获得50胜,里克-阿德尔曼接下来需要解答的难题是如何有效使用姚明

当火箭拿到50胜,并获得季后赛门票的时候,我希望那些“黑”火箭的人,能够写信道歉。火箭开始翻身了,过去4场比赛赢了3场。火箭接下来的5场比赛,有4场对垒胜率未到50%的球队。火箭距离50%的胜率还有5个胜场,但他们处于上升阶段。

火箭逐步脱离困境,开始于凯尔-洛瑞的爆发。当洛瑞打出高水平,火箭几乎可以和任何球队抗衡。昨天与灰熊一战,火箭的进攻近乎完美。

没错,火箭低位杀伤力仍不足,但我认为阿德尔曼教练会说,只要球员们坚持传球和切入,就会获得大量的投篮良机。凯文-马丁场均贡献22.9分,排名联盟第11位,但他的投篮数量只位列第26位。

洛瑞也许是关键先生,至少在阿隆-布鲁克斯休战期间是这样。不过火箭不能仅靠某位球员的个人能力,而是需要很多人做出贡献。昨天的比赛,火箭就有6名球员得分上双。过去两场比赛,布拉德-米勒和肖恩-巴蒂尔是功臣。比球员个人表现更重要的是球的移动,当好的投篮机会出现,持球的球员就会毫不犹豫的出手,并且能够将球送入篮筐。

阿德尔曼接下来的挑战是姚明的使用,他要找出释放姚明威力的方法。等到布鲁克斯复出,如何分配组织后卫位置的上场时间,这是阿德尔曼将面临的另外一个挑战。这些工作并不容易,但当球队连战连捷,很多问题就迎刃而解了,输球往往会制造压力。(硬币)

>>>点击阅读更多评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