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国安悍将欲自由加盟舜天 新东家薪金结构曝光

2010年12月05日07:3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据《北京青年报》报道 国安新赛季的外教和内外援依然悬而未决,但是转会离队的人员却渐渐清晰起来:杜文辉已经接到了江苏舜天方面的邀请,据江苏方面透露,杜文辉存在转会舜天的可能性。

曾经入选过国家队的杜文辉,过去两个赛季在国安过得并不开心,驱使他下决心转会的原因,除了个人待遇方面之外,更重要的还是在于他上场的机会太少。在他自己看来,“已经不再年轻的我,要是不能再好好踢两年,基本上也就快退役了”。而根据记者从江苏方面了解到的情况,杜文辉最近一直在和舜天俱乐部进行接触,双方已经就合同的细节进行了探讨,“待遇会比在国安的时候多,而且上场的机会也会相应的增加”。

而据熟悉舜天俱乐部薪金结构的人透露,“舜天买得起杜文辉”:“他是自由转会,舜天不用掏转会费,这比较符合舜天一贯的经营思路。另外,在舜天就算是主力替补,一年也能拿个五六十万,如果这个价格高于杜文辉在国安的收入,那么他来舜天也不是不可能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