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西甲-皇马2-0胜10人瓦伦 C罗两球厄齐尔助攻

2010年12月05日06:53腾讯体育Cuchu我要评论(0)
字号:T|T

组图:C罗跪地求进球 当迪马利亚遭遇咸猪手

点击观看组图:C罗跪地求进球 当迪马利亚遭遇咸猪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凌晨,西甲第14轮一场强强对话中,皇马坐镇主场出战瓦伦西亚。上半时赫迪拉打丢单刀球,C罗脚后跟射门打中立柱,下半时迪马里亚又错过单刀,阿尔贝尔达颇有争议地被红牌罚下后,C罗梅开二度,皇马2-0获胜继续尾随巴萨。

两队历史上交锋150场,皇马78胜30平42负占优,主场更是57胜9平9负,上赛季也对对手完成双杀。伊瓜因因伤将长期缺阵,但穆里尼奥并未启用本泽马,而是将中场改为三后腰,拉斯-迪亚拉再次获得首发,而C罗出任中锋,迪马里亚与厄齐尔两翼支援。

视频:C罗轻巧脚后跟中柱 单车爆射一扫阴霾5'40''视频:C罗轻巧脚后跟中柱 单车爆射一扫阴霾

第2分钟,华金头球摆渡,索尔达多大禁区左角大力抽射,卡西利亚斯稳稳将球没收。拉斯-迪亚拉右路铲翻阿尔瓦,但裁判没有表示。第7分钟,迪马里亚右路突破阿尔瓦沉底传中,可惜被解围,而后厄齐尔角球传中也没能制造威胁。

第8分钟,阿尔瓦后场左路犯规被黄牌警告,而后禁区中央佩佩与阿尔贝尔达争抢位置中互相有犯规动作,主裁各打五十大板出黄牌警告,阿隆索靠近右边路的任意球直接选择射门,打中人墙折射偏出不少,但瓜伊塔选择侧扑将球挡出底线。

第11分钟,华金挑传,索尔达多脚后跟磕球回做,马塔禁区右侧连续扣球后左脚低射,卡西利亚斯奋力将球扑出底线。华金右路角球传前点,索尔达多凌空扫射打高。2分钟后,迪马里亚右路长驱直入,禁区前左脚低射,瓜伊塔扑球脱手,里卡多-科斯塔解围出底线。

第21分钟,C罗中路摆脱蒂诺-科斯塔起脚远射,仍是角度太正被门将没收。第27分钟,皇马快速反击,布鲁诺阻挡厄齐尔被黄牌警告。第31分钟,马塔左路传中,索尔达多禁区内凌空扫射却没打正,佩佩将球解围。

赫迪拉中场对华金犯规,同样被黄牌警告。皇马而后错过绝佳良机,第34分钟,佩佩直塞,赫迪拉反越位带球冲入禁区,单刀球面对年轻门将瓜伊塔选择扫射被扑出,德国中场拿球再吊射又被门前补防的布鲁诺解围。C罗中场拿球被对手踩踏,似乎有点受伤。

第38分钟,马塞洛左路反击中突破到底线回传,越过了门将,但中路包抄的皇马球员也未顶到皮球。第39分钟,赫迪拉突破到弧顶前被蒂诺-科斯塔放倒,阿根廷人吃到黄牌,皇马获得位置极佳的任意球,C罗主罚落叶球绕过人墙打向右上角,瓜伊塔飞身将球扑出。补时阶段,厄齐尔右路传中,门前C罗脚后跟巧妙弹射打中左侧立柱而出。半场,两队0-0各无建树。

易边2分钟,皇马又连续获得机会,阿隆索中场送出长传,C罗突入禁区左肋,扣过滑铲的里卡多-科斯塔,右脚扫射被瓜伊塔挡出底线。厄齐尔右路角球传中,C罗甩头攻门顶高。第49分钟,赫迪拉斜长传,迪马里亚左翼反越位单刀突入禁区,起脚吊射却被瓜伊塔拍了一下,补射的C罗跑过了点遗憾错过进球。

第53分钟,C罗右路分球,禁区外迪马里亚左脚远射打高。1分钟后,马塔过顶球挑过皇马防线,华金右侧小角度抽射打飞。第58分钟,C罗右路横敲,本泽马禁区内抽射被瓜伊塔挡出底线。

C罗左翼突破被布鲁诺阻挡,但裁判没有表示,全场嘘声大作。第64分钟,拉斯-迪亚拉挑传,阿尔贝尔达手臂挡球,被主裁出示第二张黄牌罚下,主帅埃梅里在场外激动万分,从慢镜头看阿尔贝尔达触球位置是肩膀与手臂交接处,判罚有争议。第65分钟,C罗大禁区右角上接厄齐尔直塞,大力抽射打飞。

久攻之下皇马终有收获,第72分钟,厄齐尔中路快速突破后直塞禁区左肋,C罗跟上不停球直接起左脚抽射打入球门右角,1-0。华金而后与佩佩口舌冲突推倒对方被黄牌警告,格拉内罗出场后也迅速对索尔达多犯规被黄牌记名。

第76分钟,迪马里亚接长传中路突入禁区,瓜伊塔出击将球解围,马杜罗背后铲球犯规很明显,但裁判没有表示。瓦伦西亚差点扳平比分,第78分钟,华金弧顶分球,蒂诺-科斯塔禁区左侧大力劲射被卡西利亚斯扑出,华金跟上左脚斜射将将偏出远角。

第86分钟,拉斯-迪亚拉后场抢断,C罗带球长驱直入,禁区前变向斜线突破踩单车晃过里卡多-科斯塔,闪入禁区右肋大力斜射远角梅开二度,2-0,这是葡萄牙人第17个联赛进球,继续稳居射手榜头名。

皇家马德里(4-3-3):卡西利亚斯;阿韦洛亚,佩佩,阿尔维奥尔,马塞洛;拉斯-迪亚拉,赫迪拉(54'本泽马),阿隆索;厄齐尔(76'格拉内罗),迪马里亚(83'M-迪亚拉),C罗纳尔多

瓦伦西亚(4-5-1):瓜伊塔;布鲁诺,斯坦科维丘斯,里卡多-科斯塔,阿尔瓦(62'米格尔);华金(82'阿杜里斯),蒂诺-科斯塔,马杜罗,阿尔贝尔达,马塔(68'巴内加);索尔达多

(Cuchu)

相关微博:

腾讯足球

腾讯足球#西甲#皇马巴萨又杠上了,梅西C罗又杠上了,两支球队同时获胜,两大巨星再次一起梅开二度……今天凌晨的西甲联赛,巴萨在被足协折腾后客场依然3-0轻取奥萨苏纳,而皇马在主场经过苦战2-0击败10人作战的瓦伦西亚,两队依然排名积分榜前2位。http://url.cn/4EKgRJ

2010-12-05 08:44:53
  • 组图:C罗跪地求进球 当迪马利亚遭遇咸猪手1/12
  • 组图:C罗跪地求进球 当迪马利亚遭遇咸猪手2/12
  • 组图:C罗跪地求进球 当迪马利亚遭遇咸猪手3/12
  • 组图:C罗跪地求进球 当迪马利亚遭遇咸猪手4/12
  • 组图:C罗跪地求进球 当迪马利亚遭遇咸猪手5/12
  • 组图:C罗跪地求进球 当迪马利亚遭遇咸猪手6/12
  • 组图:C罗跪地求进球 当迪马利亚遭遇咸猪手7/12
  • 组图:C罗跪地求进球 当迪马利亚遭遇咸猪手8/12
  • 组图:C罗跪地求进球 当迪马利亚遭遇咸猪手9/12
  • 组图:C罗跪地求进球 当迪马利亚遭遇咸猪手10/12
  • 组图:C罗跪地求进球 当迪马利亚遭遇咸猪手11/12
  • 组图:C罗跪地求进球 当迪马利亚遭遇咸猪手12/12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