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两连胜信心大增 莫雷:41胜进军季后赛

2010年12月05日07:09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潘天舒)两连胜的火箭将战绩提高到7胜12负,排到了西部第12位,虽然距前8还差3个胜场,但火箭对季后赛很有信心。总经理莫雷说:“常规赛41胜,基本上就有机会打进季后赛。”

莫雷分析说:“上赛季我认为我们能以45胜冲击季后赛,但最终火箭距离45胜还差点,西部的竞争太残酷了。本赛季我们的表现显然低于预期,但现在看西部少于50胜的球队也有望进入季后赛,或许41到45胜之间就有希望。所以我觉得我们有必要在12月好好努力,争取多赢。”

谈到下一步是否会进行交易,莫雷予以否定:“基本不会,我依然相信这支球队。只有在非常必要时,我们才会另想办法。”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