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意甲-米兰3-0半场3连斩 王子处子球伊布传射

2010年12月05日05:35腾讯体育冷雪我要评论(0)
字号:T|T

点击查看组图:米兰王子破门嘴吐仙气 伊布请换个动作

点击查看组图:米兰王子破门嘴吐仙气 伊布请换个动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凌晨3点45分,意甲联赛第15轮一场重头戏拉开战幕,AC米兰坐镇圣西罗主场迎来布雷西亚的挑战。最终米兰凭借半场的3个进球以3-0击败布雷西亚,绰号“王子”的阿滕开场利用伊布的助攻打入处子球,随后罗比尼奥破门扩大比分,伊布连过数人打入第三球。此战取胜后,米兰以3分优势领先拉齐奥队排名积分榜首,并且以10分优势领先卫冕冠军国际米兰,争冠形势明朗。

米兰上轮被桑普逼和,前进势头有所放缓。本轮国米失利,但拉齐奥赢得比赛积分暂时追平米兰,因此红黑军团主场必须拿下逼和过国米和尤文的布雷西亚。阿莱格里对首发阵容进行了一些调整,曾经效力过布雷西亚队的皮尔洛伤愈复出,他与加图索、安布罗西尼、博阿滕组成中场组合,西多夫出人替补。在锋线上,伊布、罗比尼奥继续搭档,小罗出人替补,因扎吉帕托因伤缺席。

主场坐战的AC米兰率先开球。比赛仅仅开始了4分钟,AC米兰首次射门便取得领先。伊布在左路拿球后突入禁区,安布罗西尼巧妙脚后跟一磕,伊布在底线处低平球回传,包抄的博阿滕左脚推射近角得手,AC米兰1比0领先布雷西亚。这是博阿滕在米兰打进的处子球。

第12分钟,伊布巧妙塞球,罗比尼奥大禁区外摆脱后卫起右脚远射,门将塞雷尼奋力将球扑出。第16分钟,赫特马伊右路突破传中,卡拉乔洛大禁区中路腾空跃起右脚倒勾凌空抽射,球打的稍正,阿比亚蒂奋力将球扑出。第19分钟,迪亚曼迪距门24米处任意球直接射门,球打中人墙后变线高出。第27分钟,罗比尼奥左路连续踩单车后左路距门9米处小角度抽射,球打中边网。

第28分钟,布雷西亚后场回传失误,罗比尼奥断球后晃过贴身干扰的后卫,距门约16米处推射得分!2-0,米兰扩大比分优势。第30分钟,皮尔洛传球,伊布大禁区右角附近拿球,面对三名后卫的封堵,伊布强行控球转身,右脚拉球的同时突然前突摆脱后卫后,在距门15米处右脚发炮,球炮弹一般飞入球门右上死角!3-0,米兰迅速扩大领先优势。

第32分钟,布雷西亚后卫解围再度失误,博阿滕断球形成单刀,面对出击的门将博阿滕点球点处的推射打的太正,塞雷纳倒地将球扑出。第35分钟,皮尔洛主罚距门22米处任意球,他的弧线球射门转向球门右下死角,塞雷纳将球扑出,阿巴特外围再度远射高出。第37分钟,卡拉乔洛接到右路传中在点球点处头球攻门,在内斯塔的干扰下他的头球顶高,几十秒后赫特马伊的远射被阿比亚蒂轻松得到。第41分钟,皮尔洛挑传、伊布不停球凌空后磕,博阿滕右侧大禁区角上右脚凌空发炮,球打高。半场米兰3球领先。

中场休息米兰率先换人,耶佩斯替下内斯塔。米兰大比分领先,因此控制节奏减少跑动,场面渐趋沉闷。第59分钟,布雷西亚用埃德尔换下科内。第61分钟,博阿滕右路取得突破后低平球传到中路,罗比尼奥距门16米处转身右脚抽射,球略略高出。弗拉米尼出场换下安布罗西尼。第66分钟,阿巴特右路的传中碰后卫变线折到中路,伊布在后卫的干扰下距门11米处右脚倒勾打门,门将塞雷纳将球打出。

布雷西亚换人,布代尔换下瓦斯。随后小罗出场换下伊布,圣西罗球迷集体起立,先为伊布送出掌声,随后在广播喊出小罗名字的时候大声为其喝彩。第72分钟,罗比尼奥突破分球,阿巴特右路传中,小罗点球点处右脚凌空抽射,球高。第82分钟,小罗分球左路,罗比尼奥距门24米外起脚抽射,球被后卫飞身铲球挡出。最后时刻双方无心恋战,3-0比分定格。

双方出战阵容:

AC米兰(4-3-1-2)

门将:32-阿比亚蒂

后卫:20-阿巴特,13-内斯塔(76-耶佩斯,46’),33-蒂亚戈-席尔瓦,19-赞布罗塔

中场:8-加图索,23-安布罗西尼(16-弗拉米尼,64’),27-博阿滕

前腰:21-皮尔洛

前锋:11-伊布拉希莫维奇(80-小罗,70’),70-罗比尼奥

布雷西亚(5-3-2)

门将:22-塞雷尼

后卫:3-达普雷拉,5-泽比纳,6-贝加,28-贝拉尔迪,26-马丁内斯

中场:56-赫特马伊,33-科内(7-埃德,59’),8-瓦斯(19-布代尔,68’)

前锋:32-迪亚曼蒂,9-卡拉乔洛

(冷雪)

加载中……

相关微博:

腾讯足球

腾讯足球#AC米兰#半场三连斩、王子处子球秀空翻、伊布拉一传一射、小罗比破门跳鬼脸桑巴……这一切都发生在凌晨米兰主场3-0击败布雷西亚的意甲第15轮比赛中。在本场比赛获胜后,米兰已经领先国米10分,创造了同城对手6年来在意甲中的最大分差http://url.cn/4GvBrY

2010-12-05 08:42:31
  • 组图:米兰王子破门嘴吐仙气 伊布请换个动作1/12
  • 组图:米兰王子破门嘴吐仙气 伊布请换个动作2/12
  • 组图:米兰王子破门嘴吐仙气 伊布请换个动作3/12
  • 组图:米兰王子破门嘴吐仙气 伊布请换个动作4/12
  • 组图:米兰王子破门嘴吐仙气 伊布请换个动作5/12
  • 组图:米兰王子破门嘴吐仙气 伊布请换个动作6/12
  • 组图:米兰王子破门嘴吐仙气 伊布请换个动作7/12
  • 组图:米兰王子破门嘴吐仙气 伊布请换个动作8/12
  • 组图:米兰王子破门嘴吐仙气 伊布请换个动作9/12
  • 组图:米兰王子破门嘴吐仙气 伊布请换个动作10/12
  • 组图:米兰王子破门嘴吐仙气 伊布请换个动作11/12
  • 组图:米兰王子破门嘴吐仙气 伊布请换个动作12/12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