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巴萨官方痛斥西班牙足协:出尔反尔令人震惊

2010年12月05日05:12巴萨中文官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在与奥萨苏纳比赛之前,巴塞罗那俱乐部希望澄清过去一天内的事实真相:

1)从周五晚上开始,巴塞罗那俱乐部就意识到西班牙航空调度员大罢工可能造成的不良影响。俱乐部主席罗塞尔亲自联系西班牙足协,解释具体情况,在与足协不同官员进行多次接触后,并参考西班牙航管部门的建议,罗塞尔决定继续按原有计划在周六上午乘坐飞机出行。

2)周六上午9点,球队在诺坎普集结,准备出发前往机场,但出行计划被推迟,需等待航管部门的消息。航管部门通知俱乐部,原定航班已被取消,但保证另一个航班在上午某时可用。

3)俱乐部继续与西班牙足协保持联系,足协考虑到情况特殊,通知俱乐部比赛推迟到周日17点。巴塞罗那俱乐部接受了这一决定,尽管这影响到周二欧冠对喀山鲁宾的备战。

4)根据西班牙足协上午的决定,俱乐部改换出行方案,准备乘坐17点的火车前往萨拉戈萨,然后转坐大巴抵达潘普洛纳。

5)令人震惊的是,在下午15点左右,西班牙足协通知俱乐部推翻了此前的决定,要求巴萨必须在周六完成比赛,否则将被算作弃权。

6)巴塞罗那俱乐部向西班牙足协表达了愤慨,足协的摇摆不定损害了俱乐部的竞技利益、形象和球迷。俱乐部接受了必须在周六比赛的决定,晋级改变出行方案,把原定的火车出发时间提前到16点,为的是尽早赶到潘普洛纳参加比赛。

巴塞罗那俱乐部

2010年12月4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