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坐完火车换大巴 巴萨摇着去客场

2010年12月05日04:28成都日报
字号:T|T

  由于西班牙航空调度员从前天下午开始全体罢工,导致西班牙全国的机场陷入瘫痪。本轮客场作战的巴萨不得不先乘火车到萨拉戈萨,然后再乘坐俱乐部大巴抵达奥萨苏纳主场。

  据悉,从巴塞罗那到潘普洛纳,乘车有500公里的距离,但先坐火车中转一下的话可以节约200公里,因此巴萨可能不会选择全程乘坐大巴。目前巴萨的计划是,先坐火车到萨拉戈萨,然后再从萨拉戈萨乘坐大巴前往比利牛斯山脉南麓的潘普洛纳,那里有巴萨本周末即将面对的奥萨苏纳。当然,巴萨还未作出最终的决定,不排除红蓝军团在最后时刻改为全程坐大巴前往客场的可能。与此同时,本周末将做客伯纳乌挑战皇马的巴伦西亚已选择乘坐大巴奔赴客场。

  此外,潘普洛纳恶劣的天气也令巴萨担忧。前天,潘普洛纳下了整整一天大雪,纳瓦拉国王球场的草皮完全被积雪覆盖,厚度达10厘米。由于大雪覆盖了球场,奥萨苏纳主帅卡马乔只能把户外训练改在了健身房内。奥萨苏纳随后在其俱乐部官网上表示,他们已雇佣了15名工人,在4台铲雪车的帮助下,花8小时清除了积雪。从天气预报看,潘普洛纳在比赛当天不会再降雪。本报记者 胡锐凯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