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德甲-劳尔助攻沙尔克2-0拜仁 戈麦斯进球被吹

2010年12月05日03:2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组图:指环王奋力拼血路 范加尔无语问苍天

点击观看组图:指环王奋力拼血路 范加尔无语问苍天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凌晨,2010-2011赛季德甲联赛第15轮一场重头戏,沙尔克主场2-0力克拜仁,这是后者近8轮联赛的首败。第39分钟,施魏因斯泰格怒射打中门框。第58分钟,劳尔拼到受伤策动进攻,胡拉多补射空门得手。第67分钟,克鲁格传中,霍维德斯头球破门。

双方分历史上有过92次交锋,拜仁46胜28平18负占据上风。在本赛季的德国超级杯上,拜仁以2-0完胜对手捧杯。上赛季两队三次交锋,拜仁对沙尔克取得1胜2平的成绩,包括在争冠战上客场2-1对沙尔克的关键胜利。

此役,沙尔克继续排出亨特拉尔和劳尔的锋线搭档,拉基蒂奇和克鲁格坐镇中场,胡拉多则顶替了法尔范首发,蒿俊闵继续无缘大名单,日本球星内田笃人出任右后卫。拜仁方面,戈麦斯一人突前,季莫什丘克顶替范比滕与布雷诺组成中卫搭档,孔滕托和范博梅尔复出首发,里贝里和托马斯-穆勒领衔中场。

比赛刚开始30秒,托马斯-穆勒单刀突进到对方禁区,但边裁举旗示意越位在先。第7分钟,拉姆分球,托马斯-穆勒右路下底横传,施魏因斯泰格打门被封堵。两分钟后,内田笃人右路传中,亨特拉尔在对方干扰下头球攻门顶偏。第13分钟,埃杜右路传中,拉基蒂奇禁区前左脚漂亮的凌空抽射,皮球稍稍高出横梁。

第15分钟,梅策尔德后场放倒施魏因斯泰格犯规,托尼-克罗斯26码外右脚大力抽射,但球被人墙挡出。第17分钟,胡拉多左路漂亮的突破拉姆传球,范博梅尔前点解围。第21分钟,里贝里禁区前大力低射打偏。随后,托马斯-穆勒反击中右路传中,施魏因斯泰格后点侧身凌空扫射,诺伊尔用指尖将球挡出,随后,托尼-克罗斯开出右侧角球,施魏因斯泰格后点头球攻门高出。

第28分钟,戈麦斯禁区内做球,里贝里左脚大力低射,皮球偏出右侧立柱。两分钟后,埃杜禁区右翼攻门被挡出,拜仁打出精彩反击,里贝里分边,托尼-克罗斯右路斜传禁区,戈麦斯门前包抄近射打偏。第34分钟,托马斯-穆勒右路突破横传,托尼-克罗斯禁区边缘左脚弧线球攻门,诺伊尔做出世界级扑救!第39分钟,托尼-克罗斯传球,施魏因斯泰格禁区内大力抽射,皮球蹭到防守队员身上变线打中门框上弹出!第43分钟,施魏因斯泰格在中场送出精准过顶长传,托马斯-穆勒右路突破分球,里贝里禁区右侧小角度打门偏出。第45分钟,托尼-克罗斯侵犯埃杜被黄牌警告。上半场比赛,沙尔克暂时0-0平拜仁。

易边再战,第48分钟,埃杜右路斜传,亨特拉尔禁区内头球摆渡,拉基蒂奇一记漂亮的凌空抽射,布特做出精彩扑救。第54分钟,拉姆右路横传,托尼-克罗斯26米外大力抽射,诺伊尔扑球脱手,但他反应很快,将皮球没收。第57分钟,托马斯-穆勒右路下底回做,施魏因斯泰格禁区弧顶处右脚没有打上力量。

沙尔克在第58分钟取得领先,诺伊尔球门球发动快速反击,劳尔摆脱布雷诺,盘过出击的布特打门被封堵,胡拉多跟进一记怒射,皮球打在立柱内侧弹进大门,1-0!沙尔克为这个进球也付出了不小的代价,劳尔受伤提前离场,法尔范替补出战。第64分钟,胡拉多传球,拉基蒂奇左侧大力远射打偏。

比赛进行到第67分钟,胡拉多中路打门被挡,克鲁格右路精准传中,无人看守的霍维德斯门前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打在立柱内侧,滚向另一侧,霍维德斯补射破门,2-0!第72分钟,帕帕多普洛斯替下埃杜。随后,范加尔用普拉尼奇替下范博梅尔。第77分钟,久违的潘德尔上场将胡拉多替下。第84分钟,里贝里左路绝妙斜传,戈麦斯禁区内右脚爆射打飞。随后,范比滕替下施魏因斯泰格。第88分钟,里贝里左路起球,戈麦斯禁区右侧接应将球打进,但边裁举旗示意越位,进球被判无效。不过从慢镜头来看,戈麦斯并不越位,这是一个很明显的误判。全场比赛结束,沙尔克主场2-0力克拜仁。

双方出场阵容:

沙尔克04(442):

门将:1-诺伊尔

后卫:22-内田笃人、21-梅策尔德、4-霍维德斯、13-施密茨

中场:12-克鲁格、10-拉基蒂奇、18-胡拉多(24-潘德尔77')、9-埃杜(14-帕帕多普洛斯73')

前锋:25-亨特拉尔、7-劳尔(17-法尔范60')

拜仁(451):

门将:1-布特

后卫:21-拉姆、2-布雷诺、44-季莫什丘克、26-孔滕托

中场:17-范博梅尔(23-普拉尼奇74')、31-施魏因斯泰格(5-范比滕84')、7-里贝里、25-托马斯-穆勒、39-托尼-克罗斯

前锋:33-戈麦斯

(kerlon)

  • 组图:指环王奋力拼血路 范加尔无语问苍天1/8
  • 组图:指环王奋力拼血路 范加尔无语问苍天2/8
  • 组图:指环王奋力拼血路 范加尔无语问苍天3/8
  • 组图:指环王奋力拼血路 范加尔无语问苍天4/8
  • 组图:指环王奋力拼血路 范加尔无语问苍天5/8
  • 组图:指环王奋力拼血路 范加尔无语问苍天6/8
  • 组图:指环王奋力拼血路 范加尔无语问苍天7/8
  • 组图:指环王奋力拼血路 范加尔无语问苍天8/8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