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意甲-罗马2球领先2-2切沃 铁汉2建功核心染红

2010年12月05日03:0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意甲-罗马2球领先2-2切沃 铁汉2建功核心染红

点击观看组图:罗马黑金刚摧城拔寨 托蒂德罗西很孤独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凌晨1点,2010-2011赛季意甲第15轮,罗马在客场2-2战平切沃队。本场比赛,罗马前锋阿德里亚诺首发出场,表现尚佳。上半场,罗马队辛普利西奥梅开二度,2-0客场领先,但下半场,切沃队连进两球,最终和罗马队战成2-2平,罗马中场德罗西被红牌罚下。

新赛季意甲开赛以来,拉涅利率领的罗马队客场战绩非常糟糕,上周末客场不敌巴勒莫,本场客战切沃队又在领先情况下被追平,他们下周中还将前往客场挑战克鲁日。切沃周中在意大利杯中战胜一支意乙球队,主场迎来两连胜,在和罗马最近交手的10场比赛中,切沃队6平4负没有取得过胜绩。

此役,罗马队前锋武西尼奇伤愈复出,他和首次首发的阿德里亚诺搭档组成锋线,状态不佳的梅内兹坐到了替补席上,队长德罗西坐镇中场,他和格雷科、辛普里西奥和布里吉组成中场,卡斯特里尼顶替受伤的里瑟出任左后卫。

开场后,切沃主场本特戈迪球场的中场草皮有结冰现象。上半场第4分钟,武西尼奇在对方禁区弧顶处被拉倒,罗马队获得任意球机会,赛季首次首发的阿德左脚任意球攻门高出横梁。第9分钟,武西尼奇右路接阿德传球,高速突破到禁区右侧小角度打门被门将挡出。由于天气严寒,场地条件不佳,比赛双方踢得较谨慎。前15分钟,主队切沃没有一脚射门,罗马队完成4次射门。

第23分钟,罗马队左路传球到前场,切沃后卫停球失误,阿德拿球后禁区外射门高出。第26分钟,罗马队中场任意球传向禁区,阿德禁区线上头球一蹭,辛普利西奥在禁区内和对方球员争抢,空中连续颠球挑过切沃球员里格尼,转身将球打入球门,罗马客场1-0领先。第34分钟,康斯坦特禁区外低平球射门,被塞尔吉奥轻松将球拿到,这也是切沃全场第一脚射门,但他们越位已经有6次。

第36分钟后,马尔科利尼禁区外30米左脚射门,皮球插着右侧门柱偏出。第42分钟,阿德中路拿球分给左侧的武西尼奇,后者挑传球给中路的布里吉,布里吉禁区线上脚弓推射高出。第44分钟,罗马右路长传球到禁区,切沃后防再次出现失误,阿德禁区中线上分球给禁区右侧,卡塞蒂右路插上横传球到小禁区,辛普利西奥前点包抄垫射梅开二度,罗马2-0。上半场,罗马队客场2-0领先切沃,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比赛,比分落后的切沃队加强了进攻。第50分钟,切沃中场马尔科利尼传球,前锋莫斯卡尔德利左脚射门偏出。紧接着,曼托瓦尼的头球攻门又被罗马门将扑出。第56分钟,切沃队开出右侧角球到禁区前点,罗马旧将安德雷奥利头球攻门稍稍偏出。1分钟后,切沃中场费尔南德斯踢倒布里吉,得到本场第一张黄牌。第58分钟,马尔科利尼左路起球传到禁区,佩利西耶中路跳起头球没有力量。

第60分钟,莫斯卡尔德利禁区外右侧背身拿球,突然转身后距离球门35米处起脚远射,塞尔吉奥准备不充分虽然碰到皮球,但无法阻止进球,切沃1-2罗马。第64分钟,阿德接长传球禁区右侧头球回点禁区中路,辛普利西奥中路凌空射门被后卫挡出。扳回一球后,切沃队攻势渐猛,第67分钟,莫斯卡尔德利禁区外连续形成两脚射门。

随着场地变得更加泥泞,比赛陷入了僵持局面。第78分钟,弗雷中路直塞球到禁区,替补上场的格拉格诺禁区内倒地射门被门将封堵。随后,阿德里亚诺被替换下场。第83分钟,切沃队中场突然传球给博格利亚西诺,后者头球传给前插的格拉格诺,下半场替补上场的格拉格诺单刀球面对门将射门扳平比分,2-2。第85分钟,罗马队德罗西背后踢倒莫斯卡尔德利,被直接红牌罚下。最后阶段,切沃队还有反超比分的机会。最终,罗马客场2-2战平切沃队。

双方出场阵容:

切沃(4-4-2)

门将:28-索伦蒂诺

后卫:21-弗雷、3-安德雷奥利、12-策扎尔、4-曼托瓦尼

中场:16-里格尼、7-马尔科利尼(11-格拉格诺 59’)、6-费尔南德斯(26-博格利亚西诺79’)/23-康斯坦特

前锋:31-佩利西耶、80-莫斯卡尔德利(20-萨尔多 90’)

罗马(4-4-2):

门将:27-塞尔吉奥

后卫:77-卡塞蒂、29-布尔迪索、5-梅克斯、3-卡斯特利尼

中场:30-辛普利西奥(94-梅内兹 84’)、16-德罗西、23-格雷科(11-塔代伊 66’)、33-布里吉

前锋:8-阿德里亚诺(22-博列洛 79’)、9-武西尼奇

(姚钏)

  • 组图:罗马黑金刚摧城拔寨 托蒂德罗西很孤独1/12
  • 组图:罗马黑金刚摧城拔寨 托蒂德罗西很孤独2/12
  • 组图:罗马黑金刚摧城拔寨 托蒂德罗西很孤独3/12
  • 组图:罗马黑金刚摧城拔寨 托蒂德罗西很孤独4/12
  • 组图:罗马黑金刚摧城拔寨 托蒂德罗西很孤独5/12
  • 组图:罗马黑金刚摧城拔寨 托蒂德罗西很孤独6/12
  • 组图:罗马黑金刚摧城拔寨 托蒂德罗西很孤独7/12
  • 组图:罗马黑金刚摧城拔寨 托蒂德罗西很孤独8/12
  • 组图:罗马黑金刚摧城拔寨 托蒂德罗西很孤独9/12
  • 组图:罗马黑金刚摧城拔寨 托蒂德罗西很孤独10/12
  • 组图:罗马黑金刚摧城拔寨 托蒂德罗西很孤独11/12
  • 组图:罗马黑金刚摧城拔寨 托蒂德罗西很孤独12/12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