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曝张怡宁怀孕4个月

2010年12月05日02:54华商网-华商报[微博]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 丁潇雅) 尽管张怡宁近来一直坚持在北体大学习研究生课程,但还是有知情人爆料,这位昔日的中国女乒一姐已经怀孕4个月,预产期在明年五月。考虑到产后的恢复,留给张怡宁备战伦敦奥运会的时间实在太少,正式退役然后回归家庭似乎成了其唯一的选择。

  今年10月张怡宁入读北体大后

  不久,曾经向记者表示,如果就此退役也未尝不可,毕竟已经放下球拍这么长时间了,如果重新回归国家队,也要花费很长时间恢复状态。现在看来,当时已有两个月身孕的张怡宁已经有了退役的打算,其实早在今年春天国乒直通莫斯科时,充当看客的张怡宁就表示会认真考虑造人计划,29岁的她和48岁的老公徐威也确实容不得多等。以新加坡名将李佳薇生子后复出的状态来看,就算张怡宁产后复出,状态也很难回到巅峰,不如就此退役彻底回归家庭生活。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