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巴萨已经抵达奥萨苏纳 比赛推迟至3:30开始

2010年12月05日02:50腾讯体育寒江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凌晨2点,西班牙《马卡报》最新报道,巴萨乘坐的火车已抵达潘普罗那火车站,全队已乘坐大巴前往奥萨苏纳俱乐部的比赛球场。

从萨拉戈萨开往潘普罗那的列车没有晚点,巴萨全队准时抵达潘普罗那火车站,全队不做片刻耽搁,直接乘坐了奥萨苏纳俱乐部事先提供的大巴,火速赶往萨达尔球场球场。据西班牙媒体报道,奥萨苏纳俱乐部已向足协表态,放弃对巴萨因暴雪而迟到进行申诉的权利。

潘普罗那火车站到萨达尔球场的距离为35公里,由于当地遭遇暴雪,车程预计为1小时。预计巴萨将在北京时间3点整抵达萨达尔球场,比赛将在3点30分开始。据前方记者发回的消息,巴萨主教练瓜迪奥拉已命球员在火车上完成了热身活动。(寒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alving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