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伍兹领跑开始转运

2010年12月05日00:50京华时报
字号:T|T

  本报讯 老虎伍兹似乎开始峰回路转了。在昨天的雪佛龙世界挑战赛上,昔日的世界第一没有吃到柏忌,两轮角逐下来,打出了低于标准杆13杆的佳绩。连续两轮独自领跑,这也是他复出以来的最好成绩了。

  伍兹第一轮就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7杆。昨天他再接再厉,没吃到一个柏忌,总成绩为低于标准杆13杆。连伍兹的球童都认为,老虎好像开始转运了。伍兹也很开心,他表示自己接下来还会继续发威,做好规划,特别是5杆洞。

  2008年和2009年相继因伤病和性丑闻缺席该项赛事后,伍兹有望在加利福尼亚重振雄风,这也是他今年最后的夺冠希望。伍兹表示:“一到赛季末,球员们都开始考虑休假,不会再刻苦训练。不过对我来说不一样,如果能以一个好成绩结束全年比赛,会给我更多信心。” (记者毛烜磊)

  (京华时报记者: 毛烜磊)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