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西班牙罢工波及巴萨客战 赛事延期到周一凌晨

2010年12月04日21:4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晚,据《马卡报》报道,因为西班牙境内航空调度员从昨天下午开始全体罢工导致原定于当地时间12月4日20点开始的巴萨客场同奥萨苏纳的西甲联赛无法如期进行,报经西班牙足协同意后比赛被延期至当地时间12月5日17点(北京时间12月6日,即周一凌晨0点)举行。

当地时间3日下午,西班牙指挥空中交通的航空调度员在毫无预警的情况下举行了全国性的大罢工,导致全国各大机场陷入瘫痪,约2000架航班、25万名乘客的出行受到影响。本来预定于4日上午搭乘航班前往潘普洛纳,参加同奥萨苏纳的第14轮西甲联赛的巴塞罗那俱乐部也惨遭滞留。

无奈之下,巴萨方面只得向西足协请示比赛是否可以改期。当地时间4日下午13点25分,西班牙足协回复同意比赛延期,巴萨同奥萨苏纳的比赛将在当地时间12月5日17点进行。

虽然,比赛已经延期,但巴萨方面决定提前一天开赴客场,因此再次派员询问航班何时恢复。不过,遗憾的是机场方面给出的答复是至少在当地时间4日19点前不会有任何航班起降。此时彻底失望的巴萨才最终决定改乘火车前往客场,瓜迪奥拉随即通知再诺坎普待命的巴萨队员17点前往火车站乘车奔赴客场。(志然)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