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亚运羽球女单亚军汪鑫:激烈竞争让国羽更强

2010年12月04日21:18中国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新网上海12月4日电(记者 宗晨亮)2010年中国羽毛球公开赛激战正酣。在一场女单半决赛后,国羽“小花”汪鑫(微博)来到位于南京路步行街的 李宁旗舰店,为到场的球迷签名、合影留念。

谈到人才济济的中国羽毛球女队,这位广州亚运会银牌得主表示:“女单这个集体竞争还是很激烈的,所以在这种比赛中谁赢谁都很正常,我相信这种激烈竞争会给我们带来很多好处。在水平差不多的环境下面会带来更快、更好的提高。”

活动还没开始,现场就聚集了很多热情的球迷。在现场主持人一段简短的介绍之后,汪鑫就出现在了签售现场,一名热情的球迷冲上前为她递送了鲜花,并给她送上一个大大的拥抱。

汪鑫见到如此多前来支持自己的球迷,一开始还略显拘谨的她也慢慢地融入到现场轻松的氛围中。在谈到自己这几年的成绩时,汪鑫表示自己只是一个刚刚出道的年轻选手,还需要继续努力,去开拓自己的职业生涯。

与此同时,对于像她这样一个处在职业生涯上升期的球员来说,一套专业的运动装备对于成绩的提高是很有帮助的。对于李宁为国家队定制的球衣、球鞋和球拍等运动装备,汪鑫很有感触,她表示有时候往往一个小小的细节就可以决定一场比赛的胜负,而李宁提供的运动装备则能让她在完全没有负担的情况下全身心的投入到比赛中去。

结束与主持人一番谈话,汪鑫为现场等候已久的球迷们一一签名。值得一提的是,其中有一名幸运球迷赢得了由李宁公司网上组织的“抢楼”活动,得到了一个精美的汪鑫签名球包,并在现场和汪鑫合影留念,令旁人羡煞不已。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