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半月两次和王适娴交手 汪鑫:领军竞争很激烈

2010年12月04日19:20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讯(记者 于红立)广州亚运会女单决赛输给队友王适娴获得亚军,半个月后2010 李宁中国羽毛球公开赛上,素有“国羽小金花”、目前国际羽联排名第三的汪鑫(微博),半决赛对决王适娴再次落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汪鑫对此结果并不沮丧,她表示状态正慢慢恢复,比上一次表现要好。同时她认为目前中国女单集体内部竞争非常激烈,对于领军人物的竞争,汪鑫认为有好几个人都具备实力。

“今天自己打得比上一次好一点,上一次对困难的准备不是特别充分。王适娴的整个状态,包括对我的准备还是很好的。”汪鑫认为,对比上一次来说,今天自己已经有了一个好转。“我觉得这个状态还是要慢慢的调整吧,后面还有香港的公开赛,需要认真调整一下。”

广州亚运会后,王适娴在接受采访时说,觉得目前几个人当中汪鑫是领先半步的。对于此种说法,汪鑫说:“我觉得我们女单当中这几个人都具备这样的实力,可能自己的外战成绩相对好一些,今年的成绩也比较稳定,我觉得她可能这样说也是其中一个道理。”

“对比来说王适娴她自己今年的成绩很好,特别在亚运会上面的表现是非常出色的。所以我觉得,我们都还是要继续努力。再一个是对手对我们有了越来越多的研究,将来我们要在自己的打法上面做一些改变,相信这些改变会给我们带来更好的、更多的益处。”汪鑫说。(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milingb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