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普京申世成功后凯旋 与总统打台球看电影庆祝

2010年12月04日18:02新华社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社莫斯科12月4日体育专电(记者刘恺)刚从瑞士苏黎世胜利凯旋的俄罗斯总理普京,立刻飞到俄罗斯黑海海滨城市索契,与正在当地会见意大利总理贝斯科尼的俄总统梅德韦杰夫会合。3日晚间,梅普组合兴致勃勃地一起打台球看电影。

俄罗斯媒体援引俄总统新闻发言人季马科娃的话报道说,3日晚间,在送走贝卢斯科尼之后,梅德韦杰夫和普京回到当地的总统官邸。两人一起散步,随后还打了一局台球,接着共同观赏二战题材影片《布列斯特要塞》。

普京当天还视察了索契当地的体育场馆,并与小球迷交流,接着还小试身手,在众人面前推了一把铅球,赢得阵阵掌声。

2日,国际足联执委会在瑞士苏黎世就2018年和2022年世界杯主办权进行投票,俄罗斯和卡塔尔成为最后的赢家。普京连夜从莫斯科飞往苏黎世,并召开新闻发布会费时一小时回答了记者提问。他还会见了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当面对其表示感谢。(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