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曼城5000万+4倍薪挖巴萨魔翼 总监飞抵西班牙

2010年12月04日14:47腾讯体育九溪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城5000万+4倍薪挖巴萨魔翼 总监飞抵西班牙

太阳报》、《每日邮报》等多家媒体报道了曼城求购阿尔维斯的事情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据英国《太阳报》曝料,由于阿尔维斯近期同巴塞罗那的续约谈判陷入困境,这让近年大肆招兵买马的曼城看到了机会,这家英超球会准备砸出5000万英镑转会费和22万英镑的周薪来强挖阿尔维斯。

阿尔维斯与巴塞罗那的续约谈判自从今年夏天就开始进行,巴西右后卫愿意继续留在巴萨,因为诺坎普既能让他体现球员价值,又能让他体会到足球的乐趣。但在收入方面,阿尔维斯却不准备进行让步。目前阿尔维斯的年薪只有区区300万欧元外加50万的浮动奖金,这在巴萨队中仅仅处于第三档薪水水平。因此在续约谈判中阿尔维斯希望俱乐部能提高自己的薪金。

不过巴萨方面却不愿意为阿尔维斯开出高薪,他们认为这样会打破队内目前的工资结构。现在巴萨希望在新约中将巴西飞翼的年薪提高到600万英镑,而其中60%是固定工资,40%是浮动工资。但是这显然没有达到阿尔维斯的预期,27岁的右后卫提出的条件是800万英镑,双方的分歧高达200万英镑。

现在曼城为了引诱阿尔维斯加盟,他们不惜开出22万英镑的周薪,目前阿尔维斯的年薪只有区区300万欧元外加50万的浮动奖金,将汇率等因素考虑在内,如果阿尔维斯转投曼城,那么他将会拿到4倍于现在的年薪。此前曼城便用高薪挖走了巴萨悍将亚亚-图雷,现在他们故技重施,准备用同样的方法来挖走这名世界级的右后卫。

今年27岁的阿尔维斯在2008年转会巴塞罗那,他现在的合同签到了2012年,也就是说还有18个月就将到期。此前《每日邮报》曾透露,巴塞罗那官方向阿尔维斯设定了续约期限,一旦在12月31日双方未能完成续约,巴萨将会把阿尔维斯转卖至其他球队,以免最后人财两空。

现在曼城愿意为阿尔维斯支付5000万英镑的转会费,虽然阿尔维斯的违约金达到了9000万,但是考虑到巴西人合同期限已经不长,这个价格对巴萨来说很有竞争力。况且曼城对阿尔维斯也是势在必得,《太阳报》表示,即使今冬无法买入阿尔维斯,明年夏天他们还将继续强挖巴西飞翼。现在曼城已经采取了实际行动,本周早些时候,曼城的足球事务总监布里格斯已经飞往巴塞罗那,他将和阿尔维斯的经纪人的私人代表进行会谈(从经纪人下手,原是曼城的拿手好戏,当年的罗比尼奥就是这样花落曼城的)。因此,巴萨现在该真的担心他们的超级魔翼了。 (九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