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西班牙机场员工大罢工 巴萨火车+大巴去客场

2010年12月04日14:01腾讯体育pires我要评论(0)
字号:T|T

西班牙机场员工大罢工 巴萨火车+大巴去客场

上赛季巴萨全队乘大巴远征欧冠(资料图)

腾讯体育讯 还记得上赛季巴萨因为冰岛火山灰坐10小时大巴去国米客场踢欧冠半决赛么?如今这一幕即将重演!北京时间12月4日,据巴萨喉舌媒体《每日体育报》报道,由于西班牙航空调度员从昨天下午开始全体罢工,导致全国机场陷入瘫痪状态。巴萨方面可能会启动B计划:先乘火车到萨拉戈萨,然后再乘坐俱乐部大巴抵达奥萨苏纳主场。

据悉,从巴塞罗那到潘普洛纳,如果坐车的话差不多要旅行500公里的距离,但是先坐火车中转一下的话,可以节约200公里的路程,因此俱乐部可能不会选择全程大巴旅行。目前巴萨的计划为,先坐火车到西班牙第5大城市萨拉戈萨,然后再从萨拉戈萨出发乘坐大巴前往比利牛斯山脉南麓的纳瓦拉省首府潘普洛纳,那里有巴萨本周末即将面对的奥萨苏纳。当然,巴萨还没有做出最终的决定,不排除红蓝军团在最后时刻改为全程坐大巴前往客场的可能性。而与此同时,本周末将做客伯纳乌挑战皇马的瓦伦西亚已经选择乘坐大巴赶赴客场。

由于刚刚在世纪大战中5-0大胜皇马,巴萨此番客场作战将进行一些轮换,博扬等替补球员有望在对阵奥萨苏纳的比赛中首发登场。不过对于巴萨来说,奥萨苏纳的纳瓦拉国王球场并非他们的福地,在此前做客的32场比赛中,巴萨战绩仅为11胜11平10负,并没有想象中的巨大优势。不过在瓜迪奥拉率领下,巴萨过去两次做客奥萨苏纳取得了1胜1平的不败战绩。在上赛季客场同奥萨苏纳的比赛中,巴萨由马里铁腰凯塔先入一球,但主队前锋卡穆纳斯在第90分钟将比分扳平。

除此之外,潘普洛纳的天气也令人担忧。由于昨天下了整整一天大雪,纳瓦拉国王球场的草皮完全被积雪覆盖,厚度达到了惊人的8-10厘米,同时底端还附有结冰现象。由于大雪覆盖了球场,奥萨苏纳主帅卡马乔只能把户外训练改在了健身房内。值得称赞的是,奥萨苏纳随后在其俱乐部官网表示,他们已经雇佣了15名工人,在4台铲雪车的帮助下,历时8小时清除完了积雪。按照天气预报情况来看,潘普洛纳在比赛当天不会再出现降雪情况。

(pires)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