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天大讽刺! 皇马史上最脏武生获颁公平竞赛奖

2010年12月04日13:4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天大讽刺! 皇马史上最脏武生获颁公平竞赛奖

拉莫斯在世纪大战上猛推普约尔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据《世界体育报》报道,塞维利亚省足协将该足协评选的“公平竞赛奖”颁发给了皇马后卫拉莫斯。有趣的是,拉莫斯刚刚上轮西班牙德比中被红牌罚下。

塞维利亚省足协这个奖项的评选,面向所有塞维利亚球员,与拉莫斯一起获奖的还有比利亚雷亚尔后卫马切纳和塞维利亚中场纳瓦斯,他们都是塞维利亚青训营产品。

与此同时,拉莫斯还被评选塞维利亚市最受欢迎的球员,颁奖仪式将在12月8日塞维利亚城市卡马斯举行,那里正是拉莫斯的家乡。

巴塞罗那媒体认为塞维利亚省足协这次选出的奖项得主名不副实,因为拉莫斯刚刚在西班牙德比中有非常恶劣的犯规行为。他先是在球场上掌掴普约尔,接着踢倒梅西被红牌罚下,最后在离场时还与哈维互相推搡,可谓“坏事干尽”。

事实上在球场上,拉莫斯的确是非常强悍的后卫。他今年才24岁,加盟皇马不过5年,但在175场比赛中已经被罚下10次,在皇马队史中与耶罗并列,而耶罗却是在参加了439场比赛后才有10场红牌。此外在皇马的黄牌榜单上,拉莫斯也排到了第5位,前面4人是耶罗、古蒂、桑切斯和米歇尔。就在本赛季第5轮,拉莫斯还铲伤乌拉圭人纳乔-冈萨雷斯,导致对方重伤6个月。

《世界体育报》还提到,在穆里尼奥的欧冠“洗牌门”中,拉莫斯也是主角之一,穆里尼奥因为此事还遭到欧足联的停赛。巴塞罗那媒体搞不明白,塞维利亚省足协凭什么会把“公平竞赛奖”颁发给拉莫斯?(Odnoralov)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