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辛吉斯650万将豪宅出售 欲迁往巴黎追随男友

2010年12月04日11:0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辛吉斯650万将豪宅出售 欲迁往巴黎追随男友

辛吉斯的豪宅

腾讯体育讯 据瑞士著名网站blick.cn的报道,近日瑞士公主辛吉斯已经将自己在苏黎世湖畔的豪宅出售了,居无定所的辛吉斯已经失去了在苏黎世湖滑直排轮的兴趣,30岁的瑞士人似乎想把房子迁移到巴黎,与男朋友一起开始新生活。

成为这间豪宅新主人的名叫Stockli,在瑞士从事色情企业,他主动爆料给媒体,这位五度大满贯冠军因为私人问题而将房子转让给他。Stockli买下这套豪宅的价钱高达650万瑞士法郎。Stockli表示,早在三个星期之前,他和辛吉斯就完成了全部手续,对于这座豪华的别墅,他恨不得马上就搬进去。这间豪宅有两间卧室,一间音乐室,两间浴室还可以做spa和桑拿,宽敞的客厅还可以做一个画廊展,令人垂涎的是,瑞士公主当时买的这间豪宅在苏黎世湖还有一个私人码头。

辛吉斯绝对不是因为钱而将房子出售出去,早在2004年,辛吉斯就花下巨额在苏黎世湖畔买下了这套别墅,而当时辛吉斯就表示,她会在这里一直生活下去。而最近辛吉斯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她现在需要的是一个家而不是一套房子,辛吉斯说她也许会搬到母亲的房子与母亲一起生活。

不过据瑞士媒体报导,已经度过三十岁生日的辛吉斯其实是厌倦了一个人的生活,虽然退役已经三年了,但辛吉斯仍然无法静下心来,商业活动,网球表演赛与马术比赛还是让她马不停蹄,留在瑞士家中的时间是少之又少。新辛吉斯和Stockli说:“房子是复杂的,特别是像我一样,经常参加马术比赛和网球表演赛,因此婚姻更适合我,希望我的房子能给你带来快乐。”而瑞士媒体爆出的令一个猛料是,辛吉斯是想将房子迁移到巴黎,这样更能与她的小情人蒂鲍特-胡丁更近距离的享受二人世界。不知道瑞士公主是不是又有了恨嫁之心。 (辛德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