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尤文标王拒去皇马跟穆帅 豪言斑马军今年夺冠

2010年12月04日11:07腾讯体育chong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尤文标王拒去皇马跟穆帅 豪言斑马军今年夺冠

梅洛本赛季已经不是杯具了

腾讯体育讯 西班牙媒体12月2日曝出消息,皇马有意在冬季引进尤文铁腰梅洛。而就在意大利当地时间12月3日晚上,梅洛在接受意大利天空体育采访时,毫不犹豫的回绝了穆里尼奥的好意。另外放出豪言,本赛季的目标就是帮助尤文夺得意甲冠军。

谁能想到举世瞩目的第239次西班牙国家德比比分会如此悬殊,此战让穆里尼奥吞下了执教生涯以来最惨痛的失利。惨败给巴萨,其实问题的根源在于中场防守不利。其实穆里尼奥也看清了问题,所以中场便用拉斯-迪亚拉换下了厄齐尔,但是赫迪拉、阿隆索和迪亚拉的三中场仍没有成功绞杀巴萨流畅的进攻。谁都清楚睚眦必报是狂人的性格,所以球迷更加期待明年4月16日的次回合世纪大战。喉舌媒体《马卡报》透露,穆里尼奥已经着手开始了复仇计划了,第一步就是引进尤文铁腰梅洛,加强中场的防守硬度。显然此举就是为了遏制死敌巴萨。

对于球员来说,能够得到皇马的召唤是至高无上的荣誉,是在能力和商业价值方面的一大肯定,然而巴西铁腰梅洛却不以为然,在接受意大利天空体育采访时毫不犹豫的拒绝了皇马的召唤,“我也是在媒体上看到皇马想要我的消息,如果是真的那我要感谢皇马。不过我在都灵很开心,我现在没有离开尤文的打算,我会到合同最后一年才考虑离开的事情,这样才尊重尤文。”

除了用合同表明尊重尤文,梅洛还拿家人当挡箭牌:“我在意大利定居很多年了,妻子孩子都适应了这里的生活,尤其是我的孩子,现在意大利读书,还是加入了当地学校的足球队,为了孩子也不能现在离开。”

在喉舌媒体《全尤文》看来,梅洛回绝皇马就是在表忠心。实际上梅洛也应该感谢尤文,09年夏天是尤文斥资2500万欧元让梅洛一跃成为意甲转会标王。尽管在09-10赛季中表现糟糕,还得到极具讽刺意味的“金垃圾”奖,但尤文高层却始终力挺梅洛,结果本赛季梅洛用好的表现回报了尤文的信任。

另外,尤文今夏的多笔引援、联赛战罢14轮高居三甲都让梅洛看到了希望,“对于我们来说欧联杯已经结束了,这样我们就能全身心的投入到联赛中。实际上在过去的联赛中,我们踢得很好,尤其是面对米兰、国米和罗马这样的重要比赛,我们丝毫不落下风,至少没有输球。这让我们积攒了很大的信心,也将目标锁定在联赛冠军上面,所以此时我更不能离开尤文。”(cho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