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漫画体坛 > 正文

漫画体坛:卡塔尔神奇获世界杯主办权

字号:T|T

漫画体坛:卡塔尔神奇获世界杯主办权

卡塔尔获主办权没有什么不可以

2010年世界杯由于在南半球的南非举行,因此是历史上“最冷”的一届世界杯,但2022年的世界杯则可能因为在多哈举行而成为史上“最热”的一届。

1994年美国世界杯曾在12时开球,当时的最高气温达到40℃。然而,当卡塔尔成为东道主后,这个纪录有望被打破。按惯例,世界杯比赛在每年的6月、7月举行,而每年的这个时候,卡塔尔的平均气温超过40℃,有时甚至飙升至50℃。因此,2022年世界杯将成为史上最热的一届。

不过,卡塔尔政府改善这方面困难的态度异常坚定,许诺将投资40亿美元建造12座新球场,全部采用恒温技术,保证将世界杯赛场的气温控制在25℃左右。卡塔尔这个石油富国证明了:有钱,没有什么不可能。

与天气的冷热相比,英格兰这次整个申办过程也经历了从“最热”到“最冷”的残酷过程。本来,无论软硬件、文化、人气、市场,英格兰都无可挑剔,但英国媒体的“不安分”令他们面临“大热倒灶”的危机。卡梅伦、小贝、威廉王子这个“三人组”及时的危机公关、精彩的陈述报告,原本可以“挽狂澜于既倒”,但最后投票结果却是英格兰在第1轮仅得2票出局。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