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王宁:球迷助阿联怒嘘裁判 小易大帽全场欢腾

2010年12月04日10:3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奇才在一度落后开拓者12分的情况下,最终完成了大逆转。易建联本场比赛复出,著名驻美记者王宁在个人微 博当中对这场比赛做出了点评——

比赛的上半场,易建联得到的机会不多,“状元秀”约翰-沃尔急于帮助自己寻找感觉,忽视了给易建联的传球。王宁点评道,“第一节还剩 51.2秒,阿联上场了。刚上就成功防守对方后卫一次上篮。 第一次进攻选择强攻,脚下有点拌蒜,被吹了进攻犯规,当时防守人脚下有移动, 现场有嘘声。”

奇才曾获得过一次2打1的快攻机会,但是沃尔令人意外地选择了自己强行扣篮,而没有妙传位置更好的易建联。王宁点评道,“沃尔快攻中没 有选择传给同时快下的阿联,而选择自己扣篮,被对手犯规。很多人都说组织后卫的选择是传球,应该传给阿联,但我觉得这可以理解,因为 沃尔今天上来状态也没打出来,需要自己扣一个来找到点精神头。阿联得分还得再等会儿。”

上半场,奇才34-46落后于开拓者,王宁幽默地写道,“开拓者五连败,奇才之前被称作是连败球队的止血膏药,他们今天还将成为开拓者的嘛 ?”

显然奇才并没有缴械投降,第三节奇才在没有沃尔和易建联的情况下发起反扑,追上了开拓者。王宁点评道,“没有沃尔,没有阿联,在辛里 奇的后场推动下,奇才起势了!当然布拉切阿姆斯特朗也很关键。奇才第三节完成大反击,主要还是防守做得好。无论是罗伊还是迈尔斯, 冲进奇才的禁区都是有去无回。”

易建联最终没有得分,但是王宁认为他的防守还不错,王宁点评道,“给阿联第一战表现的时间只剩下3到4分钟了,他要抓紧时间证明自己, 可惜第一次中投不中,反倒是马丁抓住前场篮板完成神奇的2+1。不错,(易建联)一次关键的盖帽,现场再度高喊,‘1(易)’。麦基上了 ,阿联下了。这说明桑德斯对他这次的考察时间结束,阿联复出后首秀基本上就这样了。11分钟3个篮板2个盖帽和1次犯规。不错不错,就跟他 说的一样,防守做起。第一场,适应一下嘛。慢慢来,西征马上开始了。其实多少都有点跟之前区别的,也不是伤没好完全,而是快20天不打球了,比赛的状态和节奏还没找到。信任都是自己争取来的。”(船王)

>>>阅读更多评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