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读图时代 > 正文

读图时代:马布里穿“山西”鞋首秀

2010年12月03日20:4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消息, CBA新赛季临近,一场热身赛在佛山明富昌体育馆打响,最终东莞新世纪以90-82战胜佛山锂源,这也是马布里加盟佛山男篮后的首场正式比赛,马布里全场得到21分。

首节比拼,马布里作为首发亮相,但是在他出场的5分多钟时间内并未得分,只是在转移球上显出功力。首节中段,佛山男篮用奥德杰替下马布里,早已熟悉CBA节奏的奥德杰很快找到了感觉,一上来就贡献一记打三分,很快帮助佛山队反超比分。但东莞队凭借默契的配合,首节结束时以24-20暂时领先。

第二节,马布里继续坐在替补席观战,奥德杰获得了较多的出场时间,在同东莞年轻中锋李慕豪的对抗中,奥德杰优势明显。不过外线方面,东莞队的邱彪、陈信安面对缺少马布里的佛山外线完全占据了上风。佛山男篮这一节多次出现无谓的失误,比分也逐渐被对手拉开。上半场战罢,佛山队已经以37-46落后9分。

下半场易边再战,佛山队派出马布里、奥德杰的双外援组合,场上形势立刻发生了改变。马布里在第三节还剩下9分42秒时,远投三分球命中,打破了自己的进球荒。此后,比赛提前进入到白热化阶段,奥德杰在一次拼抢地板球的过程中,甚至飞身撞倒了场边的广告牌。打破得分荒的马布里逐渐找回了手感,此后再次贡献了两记三分球和一个两分球,帮助球队不断缩小分差。第三节战罢,佛山队以61-66落后。

第四节,马布里一上来通过上篮和罚球再得4分,延续下半场的良好状态。而最后一节两队都派出了双外援阵容,东莞中锋弗罗曼面对奥德杰打得依旧是有声有色,东莞的再次将分差扩大到10分以上。关键时刻,马布里利用中距离投篮,带领球队疯狂反扑。但是,东莞队顶住了对手的攻势,将领先优势保持到了比赛结束,最终东莞队以90-82战胜了佛山男篮。

(堂吉诃德)

相关微博:

腾讯中国篮球

腾讯中国篮球【孙悦彻底无缘#CBA# 奥神:国家队出色因我们培养】亚运结束后,球迷都非常关注孙悦和奥神接下来的安排。总经理臧长虹继续选择了用在线交流的方式公布了答案,他表示孙悦的成功来源于奥神特殊的培养,而且他还透露了球队有在孙悦家乡举办比赛的打算。

2010-12-03 09:28:18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