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姚明对抗训练险“挂彩” 不慎被希尔打中嘴巴

字号:T|T

本报讯 昨天,姚明进行了受伤后的第一次对抗训练,不过不是参加全队的对抗,而是一对一的对抗单打。即使如此,球迷也切实看到了姚明复出的希望。

火箭的训练只有一个小时,训练结束后,全队启程飞往孟菲斯,备战客场对阵灰熊的比赛。姚明并没有随队,他将利用周末时间留在休斯敦继续训练,准备周三主场对阵活塞时复出。

姚明本来希望参加正式五对五的对抗训练,但主教练阿德尔曼没有同意,因为球队刚刚同湖人大战一场还不到15个小时,球员们需要休息,因此,姚明只能进行一对一的对抗训练。

和姚明进行对抗的是球员发展主管雷斯佩特和中锋乔丹·希尔,姚明主要进行了背篮的各种转身投篮,脚步移动上还算快速,动作也很流畅,命中率很高,即使在乔丹·希尔的防守下,姚明也能轻松完成动作,投篮命中。

不过,在轮到姚明防守希尔的时候,却不慎被希尔的手打中了嘴巴,疼得姚明连忙暂停,用手去擦小嘴唇,还好只是虚惊一场,没有出血。

训练之后,姚明表示感觉很好:“我觉得身体一点也不沉,这是很好的信号,我的脚踝现在虽然不能说百分之百复原,但是已经很接近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