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林丹退赛因腰部不适 晋级总决赛希望已渺茫

2010年12月04日05:44东方早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昨天,中国羽毛球公开赛进入到了四分之一决赛的争夺,尽管中国队包揽了男单和女单所有的四强席位。但遗憾的是,因为腰伤,林丹(微博 博客)无奈选择退赛无缘四强。

在亚运会夺得“全满贯”后,林丹就马不停蹄来到上海备战,他也坦言自己经过一个赛季的比赛,身体有些疲劳。但据记者了解,林丹的腰部的确有些不适。队医详细检查后,建议林丹退赛,以免疲劳令伤势进一步加重。队友谌龙也表示,自己也是最后一刻才知道自己不战而胜的。退赛也令林丹跻身超级赛总决赛的可能性越来越小。由于本赛季参赛数量较少,林丹的超级赛排名仅仅只有第13位,只有跻身前八位,才能参加总决赛,因此林丹的退赛也让他第一次参加总决赛的希望几乎成为泡影。

因林丹退赛,不战而胜的谌龙与鲍春来(微博 博客)、陈金(微博 博客)和杜鹏宇提前为中国队锁定男单金牌。同样,王适娴、汪鑫(微博)、蒋燕皎和王仪涵也将争夺最后的女单金牌。

(东方早报)

>>>点击进入2010中国羽毛球公开赛专题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