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罗纳尔多力邀阿德加盟:他在罗马已毫无乐趣

2010年12月04日07:25腾讯体育林玄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曾经的国米天王阿德里亚诺转会罗马后并没有按照想象中那复苏自己往日的状态。现在博列洛状态正佳,武齐尼奇也是罗马在锋线上的头号替补。沦落为末班前锋的阿德在罗马过得并不开心,在这个时候,曾经巴西队的队友罗纳尔多代表科林蒂安开始向阿德招手。

从赛季初的高调加盟至今,阿德里亚诺一直没能够在罗马证明自己。赛季开赛以来,阿德里亚诺在联赛中只为罗马登场了67分钟。在科林蒂安效力的好友罗纳尔多也阐述出阿德因为在罗马打不上位置的不满:“我确实和阿德里亚诺通过电话,他现在在罗马过得很不开心。他很难获得出场机会。这让他感到很烦恼,一直坐在替补席也影响了他的心情。”

同时罗纳尔多也向阿德里亚诺抛出橄榄枝,虽然罗尼自己将退役的时间定格在2011年的年末,但是这并不影响到他希望能够与阿德里亚诺再次合作的热情,当然这一次合作不是罗尼去罗马,也不是巴西国家队,而是罗纳尔多欢迎阿德加盟科林蒂安:“如果阿德愿意加盟科林蒂安,那将是再好不过的事情了。他希望参加比赛,而他加盟科林蒂安也不是难事。”

最后罗纳尔多还表示,他确信阿德里亚诺会加盟科林蒂安,同时也对自己的职业生涯的最后阶段做出了展望。罗尼已经表示过下赛季将退役,他也希望自己能够健康的度过球员生涯的最后一个赛季:“我确信阿德里亚诺希望加盟科林蒂安,俱乐部也会为阿德的加盟而努力。科林蒂安本赛季表现十分不错,至于职业生涯。我希望我能够远离伤病,特别是下赛季。那将是我最后一个赛季,我希望能够健康的踢完那个赛季。而且我也希望最后能够与科林蒂安一起获得一些荣誉。”

(林玄)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