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国安欲招京籍留洋悍将:自由身 曾亮相欧联杯

2010年12月04日07:14新京报张磊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 张磊)当中超其他强队觊觎国安五名自由球员的时候,也有很多自由球员希望利用规则加盟这支中超豪门。记者了解到,前深圳队边路大将柳超已经与国安进行了接触,双方也都表现出了各自的诚意。

今年23岁的柳超是土生土长的北京人,身高1米72,左脚球员,速度快,奔跑能力强,可胜任左边前卫和左边后卫两个位置。尽管在北京出生,但柳超并没有国安血统。由于9岁才接触足球,从小就被认为难以成材的“足球爱好者”。不过,在他父亲的培育下,柳超从高丰文足球学校起步,随后先后辗转于深圳科健二队、安徽九方队、天津松江队、深圳队等多家俱乐部。

值得一提的是,在2009赛季国安主场3比1战胜深圳队的比赛中,正是柳超帮助客队打进一球。2010赛季,柳超加盟立陶宛足球甲级队苏杜瓦队,并随球队获得了亚军,得以参加下赛季欧联杯。联赛结束之际,柳超返回北京休假,与国安方面进行了接触,同时表达了自己希望为家乡球队效力的意愿,自由人身份也是柳超的一大优势。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