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巴洛特利与队友训练斗殴 曼奇尼曼城内讧(图)

2010年12月04日05:3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凌晨,在曼城卡灵顿基地的训练场上,麻烦小子巴洛特利和自己的队友博阿滕竟然在训练场大打出手,随后主帅曼奇尼否认了曼城队内存在矛盾。

斗殴事件源于训练中博阿滕的一个滑铲,被铲翻的巴洛特利对于这个动作似乎异常愤怒,于是他站起来后对队友怒目相向,博阿滕显然也并非善类,两人迅速开始撕扯起来,直到队友们赶来把两人拉开这个小插曲才告一段落。随后曼奇尼批评了两名球员,两位打手也各自向对方表示了歉意,并且拥抱示好,这次斗殴事件就这样平息下来。在随后接受媒体质询这次打架事件时,曼奇尼轻描淡写,否认了俱乐部更衣室球员之间存在矛盾这一说法。

对于巴洛特利来说,这不是他第一次在训练场上表现自己的另一面:在国米的最后一个赛季,他就曾和主帅穆里尼奥在俱乐部发生过争执,而在他加盟曼城的时候,“特殊的一员”这个别具深意的外号也随之不胫而走。

“巴洛特利是个非常优秀的球员,但是他有的时候太冲动,不会动脑子去思考。”巴洛特利刚刚来到英伦的时候,曼奇尼就曾和太阳报记者交流过关于自己这个意大利同胞的看法。

不过很显然,曼城求贤若渴,对于巴洛特利暴躁易怒的性格并未放在心上,他们以2400万磅的价格签下意大利明星,就在本周中的欧联比赛中,巴洛特利梅开二度帮助曼城击败了萨尔茨堡,帮助球队直接晋级欧联32强,此前在加盟曼城后的9场比赛中,他也为曼城攻进了5球,进球效率非常高。他曾经的前国米队友,也是现在曼城队中的队友维埃拉就对巴洛特利赞誉有加,“如果他能够克制自己的脾气,并且努力训练,充分发挥他在足球上的潜力,他会成为这个世界上最优秀的球员之一。”

尽管巴洛特利拥有无容置疑的足球天分,但是他的脾气也或将会成为一颗定时炸弹,毁掉他未来的光辉前程。(无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