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精彩图片 > 正文

弗兰迎娶西甲最性感女人 与巴萨旧将攀亲(图)

2010年12月04日02:5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马竞前锋弗兰在今夏的南非世界杯中大放异彩,用5个进球帮助乌拉圭杀入四强,而且个人夺得金球奖。新赛季中弗兰又保持良好状态,目前以6个西甲进球高居射手榜前列。俗话说,“美女配英雄”,弗兰的女友塞拉-娜拉(Zaira Nara)来头也不小,是位色艺双全的著名模特。近日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传出消息,相恋2年的弗兰与塞拉马上就要步入婚姻殿堂。

塞拉-娜拉今年21岁,阿根廷人,目前还在布宜诺斯艾利斯一家大学学习法律,同时她还是阿根廷国内的广告女王。塞拉不仅拥有天使般的甜美面容,还拥有1.72米的身高、以及比例为90-58-90这样让男人血脉喷张的火爆身材。几年前,塞拉被阿根廷国内星探发现,现在已经成为阿根廷最受欢迎的内衣模特。值得一提的是,塞拉的姐姐文达-娜拉也从事着内衣模特的职业,文达是卡塔尼亚前锋马克西-洛佩斯(前巴萨球员)的妻子。《每日体育报》的消息一出,也就预示着弗兰与马克西-洛佩斯将成为连襟儿关系。

虽然从名气角度叫,各国的太太团都不及英格兰的名声在外,但从联赛角度讲,随着C罗、卡卡等足坛巨星转战西甲,现在的西甲太太团绝对有实力和英超的较量一番。就在第239次西班牙国家德比开战前,还有媒体将皇马巴萨两队的太太团来了一次大Pk,结果众说纷纭。不过在西班牙人的眼中,弗兰女友塞拉在性感方面要超过皇马与巴萨众星的太太团。就在去年西班牙著名娱乐杂志《Interviu》评选的西甲太太团最性感成员中,塞拉-娜拉还力压群芳高票当选第一名。

弗兰已在欧洲闯荡十余年,期间获得个人荣誉无数,也称得上超一流球星。但却很少看到关于弗兰的丑闻,无论是在狗仔队横行的英格兰,还是灯红酒绿的西班牙马德里。不少媒体指出,之所以弗兰不在外面偷腥,就是因为身边有了塞拉。虽然塞拉远在阿根廷读书和工作,与弗兰聚少离多,不过两人的感情却十分稳定。就在南非世界杯后的假期中,狗仔队还曾拍到弗兰与塞拉在海滩上激情拥吻的火爆镜头。(cho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